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河北省反腐5连发 秦皇岛、承德等4城市高官落马

2015-02-12 09:00:06 来源: 新华网

  继前天反腐两连发射落秦皇岛原副市长张学军和邢台原副市长李全保,省检察院今天再现三连发,肃贪反腐节奏没有丝毫因春节将至而放缓的迹象。2015反腐败,就是要在抓落实中见真章,真正做到有贪必反、除腐务尽,让那些想搞腐败的人断了念头,搞了腐败的人付出代价!

  河北检察机关依法决定对刘军臣立案侦查

  日前,河北检察机关决定,依法对河北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副局长兼高速交警总队党委书记、政委刘军臣(正处级)涉嫌受贿犯罪立案侦查。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承德市检察院依法决定对李东义立案侦查

  日前,承德市人民检察院决定,依法对河北雾灵山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原党委书记李东义(正处级)涉嫌贪污犯罪立案侦查,并采取强制措施。案件侦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中铝公司原副总裁李东光受贿案一审开庭

  日前,经人民检察院依法指定管辖,由河北省沧州市人民检察院提起公诉的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原副总裁、中铝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原总经理李东光(正厅级)涉嫌受贿犯罪一案,在河北省沧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法院将对该案择期宣判。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