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华贸公园郡:品质楼盘典范 逆势热销6亿

2015-02-04 16:54: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贾俊秋

  2014年秦皇岛楼市经历了异常艰难的一年,从三月份“鬼城”风波开始,购房者的观望情绪几乎将楼市冰封住,然而华贸公园郡项目却从五月份项目一开盘就一路高启热销模式,全年实现热销6亿元,这在2014年的市场环境之下确实是一个销售奇迹。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北京国华置业有限公司秦皇岛分公司营销部经理王磊来和各位网友分享逆市热销的秘密。


北京国华置业有限公司秦皇岛分公司营销部经理王磊 

 

        搜狐焦点:您好!华贸公园郡在2014年秦皇岛房地产市场上书写了一个传奇,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使得华贸公园郡项目在楼市整体趋冷的背景之下依旧可以取得如此惊人的销售额呢?

  王磊:主要是得益于产品的规划,在产品设计初始与秦皇岛当地现有的产品做出了差异,当地的普通住宅一般都是两室两厅的传统设计,把住宅当作纯粹的居住空间来使用,而华贸公园郡则把产品设计成多样化的居住场所,以我们一个特色户型为例,地上80平米,地下赠送70平米的地下活动空间,另外还配置一个四五十平米的小院,这样的设计实现了生活多样化,让业主在这样的一个空间可以良好的放松,真正找到家、港湾的感觉。

  另外,华贸公园郡的热销与我们的销售策略和推广方式密切相关。2014年我们的动作很快,像5月份开盘以后推出哆啦A梦、有钱就是任性等活动,这都是我们紧跟着社会热点所推出的营销活动,这样的方式使更多的购房者了解华贸公园郡、认可公园郡。正是基于这两点,在别的项目每平米售价7000元,而华贸公园郡售价达到每平米17000元的情况下,华贸公园郡依然实现了热销。

  搜狐焦点:确实是这样的,哆啦A梦的活动现在很多人都记得呢,当时抢票的情景可以用万人空巷来形容,而到华贸公园郡来参加活动的市民不亚于秦皇岛暑期景点的热度。说起旅游啊,作为旅游城市,近几年来秦皇岛旅游地产市场也日益壮大,尤其北戴河区域的旅游地产项目发展速度较快,那么在众多高端项目之中,您认为华贸公园郡项目的核心优势有哪些呢?

  王磊:华贸公园郡的核心优势主要在于国华的品牌以及大型综合体的配套,华贸公园郡在操作之初不是把项目先建好,追求项目的利润,我们先建的是项目的配套,就像华贸公园郡旁边的华贸喜来登酒店,它是北戴河区排名前列家五星级酒店,但它是作为华贸公园郡项目的配套来建的,星级人群的消费档次偏高一点,因此对于业主来说,可以享受很好的配套环境,并且可以专享喜来登酒店的各种服务,这是超越别的项目的优势。

  搜狐焦点:先建配套,再建项目,这一点正是华贸公园郡与秦皇岛当地项目的较大差别。2014年华贸公园郡的成绩有目共睹,但是从秦皇岛房产局发布的数据来看,2014年秦皇岛的房地产市场不容乐观,新房成交面积和前几年比有所回落,房价也是急刹车,不过年内央行9.30新政、公积金提取放宽、央行降息等一系列新政的落地也让不少购房者重拾信心,您是如何看待2015年秦皇岛房地产市场走势的呢?特别是高端产品市场?

  王磊:高端产品分为两种:一部分为普通人群的置业需求,另一部分为收入较高人群的改善需求。国家政策经过几年的调控,消费趋于合理,但是人们都有改善住房的需求,这种需求是由简单的居住向品质居住、旅游度假居住过渡。像发达国家居民多是在城市有自己的公寓,在郊区有森林别墅,在海边有度假公寓,是这样的一个层级来变化。咱们国家现在正处在追求居住品质向旅游度假置业方向过渡。

  随着收入的增加,2015年秦皇岛楼市将会表现的比较平稳,住房需求将呈现一个缓慢增长的趋势。

  搜狐焦点:基于这样的一个市场预期,国华置业作为全国一线的品牌地产开发商,2015年在秦皇岛房地产市场有着怎样的战略布局呢?是否会推出新的产品或者是有哪些策略来开拓2015年的市场呢?

  王磊:2015年国华置业将重点推出华贸蔚蓝海岸,正如刚才所说,人们满足了居住的一定需求之后,就会向度假这种需求过渡,为此我们将重点打造华贸蔚蓝海岸,该项目定位是大型旅游综合体,有高尔夫球场、酒店、风情商业街等配套,抓住人们的度假心理,做好内功,努力为购房者打造一个可以放松度假、游好玩的的产品。

  项目定位的人群主要以京津唐为主,另外涵盖一些本地客群。海边度假不仅外地人需求,本地人同样也需要度假,需要在工作之余去放松,因此在海边资源较好的地方购买一个小的公寓也是极有可能的。

  秦皇岛今日特价楼盘

  万和城 原价6000元 直减2.5万再92折 【详情】 【动态】400-898-1099

  铂悦山 原价5700元 特价房4700元 【详情】 【动态】400-869-1111转19475

  翠岛天成 原价8150元 较高优惠20万 【详情】 【动态】400-869-1111转19431

  曦城花语 原价5500元 利率7折免契税 【详情】 【动态】400-869-1111转19430

  中冶玉带湾 原价7500元 较高减26万 【详情】 【动态】400-869-1111转1935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