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全球色彩能量大师上官昭仪为秦皇岛地产点赞

2014-09-27 07:58: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贾俊秋

  一次深入浅出对颜色的解析,让秦皇岛诸多女性记住了她的名字——上官昭仪,来自台湾的全球色彩能量大师,她运用色彩将自己经营的优雅、知性、智慧,令每个见过她的人,都为她散发的魅力所吸引。9月26日上午,她坐客金屋·秦皇半岛,接受了搜狐焦点秦皇岛站的专访。


上官昭仪老师接受专访
 

  搜狐焦点网:您一直从事色彩能量的研究,色彩能量对秦皇岛的网友来说还比较陌生,请您各大家再简单介绍一下。

  上官昭仪:色彩能量充斥在整个空间里,我们的生活就是以色彩为主,大家觉得陌生,是因为日常中都在无意识地在使用色彩,只是直觉地喜欢或不喜欢。简单来讲,色彩能量就是宇宙法则,是大自然的一切,是活生生的能量。我们在生活中搜寻色彩的语言、记忆,然后去进行沟通。这种新的思维方式可以带给大家新的想法。我们都渴望美好,但是当我们没有回忆起美好的感觉,眼球没有被美好吸引的时候,我们很容易变成负能量。假如我们把这种新思维传递给别人时,别人就不会再焦虑地评判,就可以实现色彩玩在生活之中。

  搜狐焦点网:这种研究真的很神奇,色彩到底对人的生活有什么帮助呢?

  上官昭仪:色彩可以应用在时尚圈、媒体圈、文化圈以及生活、教育等多个方面,色彩对我而言已经变成生活习惯,把色彩加入任何东西当中,生活就变得很有趣,所以建议大家慢慢地潜移漠化,把色彩变成一种习惯。

  搜狐焦点网:女性面临着家庭和工作的双重压力,如何利用色彩调整心态?

  上官昭仪:其实男性女性都一样,在生活中承担着角色扮演,那么我的建议是女性可以从生活中服装、配件来突破极限,用这种方式打破思维的限制,如果我要说服你改变想法,你很难接受,因此不要去强迫。当人们觉得时需要改变的时候,就会自动去改变。因此试一下平时从来不敢挑战的颜色,慢慢地你就会发现,你对人的包容度变大了。

  搜狐焦点网:人们都说家是心灵的港湾,那么在居家装修、装饰等方面色彩该如何运用,使家更能放松心灵,实现家庭和睦?

  上官昭仪:色彩在家庭装修中十分重要,以我们所在的这个金屋·秦皇半岛样板间为例,非常有专业水准,不输于我在国外看得那些高端的地方,主题风格非常明确。我们呆的这个客厅它的颜色元素比较多,可能是要迎合不同客户的口味,这些红色用在客厅,会觉得比较嗨,但如果是家里,就要先明确主题,在空间有限的情况下,用颜色来进行分区,比如卧室,就不能用这样的红色,因为这会让人觉得很累,而在餐厅,如果你多放一些橙色,那么就会促进食欲。

  搜狐焦点网:您这次来秦皇岛,对秦皇岛这个城市如何评价?以后有没有可能在秦皇岛买所房子用来养老或度假?

  上官昭仪:秦皇岛真的是一个很美的地方,我一下飞机,就觉得这个城市跟国外的海滨城市很像,难怪秦始皇会到这里来求仙。今后我极有可能会买房过来养老或度假,今天一走进秦皇半岛,我觉得我好像是刘姥姥进大观园,一路赞叹地走过来,能有这样的质感,一点也不输给国外城市。如果买房,我个人比较偏爱别墅,比较单纯,比较舒服,会选择离海边近一些,因为秦皇岛即使在海边离城市也不会太远。

  搜狐焦点网:感谢上官昭仪老师我们的网友分享色彩能量,感谢您对我们秦皇岛这座城市及地产的高度评价,谢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