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搜狐焦点与道和慧明共同开启秦皇岛女性成长密码

2014-09-25 21:34: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5日晚上七点,由道和慧明和搜狐焦点秦皇岛站共同举办的《智慧女性:成长密码与智慧人生》讲座在丽都国际饭店隆重举行,数百名市民到场聆听全球知名成长教育专家——上官昭仪解析女性智慧成长密码。

很多市民前来聆听讲座

 “智慧女性”是上官昭仪老师特别为道和慧明国际学院德系列独创的系列专属课程,以实修体验形式为教学特色,透过“健康、美丽、智慧、财富、爱”五大主题,关注女性体态、仪表、气质、品位、艺术修养、待人处世、思想深度、心灵成长、子女教育、理财等素养和能力的提升,致力于传递“魅力女性”的文化,让更多的高端女性参与到“认识自我,改变自我;认识世界,改变世界”的行列中。
 


上官昭仪老师讲座中

到场女性认真做笔记

  据介绍,上官昭仪老师是著名的生命美学导师、成长教育专家,慧明国际学院专家讲师、道和慧明总裁高级顾问,也是成功能量学院(Success Energy Institute)创办人及网络学院院长。著有《天使幸运色》、《色彩决定幸福》等数十部作品,并译有色彩与能量专业书籍《灵性彩油全书》,同时在《联合报》、《中国时报》等数十家报刊杂志开设专栏。

讲座过程互动中

  上官昭仪老师首次来到秦皇岛,市民们慕名前来听课,近四百人的大厅内座无虚席,上官昭仪老师首先跟大家分享的每个人的幸运颜色,“我的幸运颜色是红色,但我平时偏爱蓝色,在生活中该如何平衡?”“老师你没有提到白色和黑色代表的意义,这是为什么呢?”在讲座中,市民们纷纷就关注的问题与上官昭仪老师进行互动,上官昭仪老师逐一进行了解答,并邀请市民上台与大家分享采用幸运颜色的心情变化。

男性也非常乐意与老师互动

  两个小时的讲座让市民们意犹味尽,结束时很多市民购买了上官昭仪老师的图书,并排队请她进行签名。秦皇岛道泽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杨梅女士将精心准备的《百年港与城》等三本讲述秦皇岛历史的图书赠送给了上官昭仪老师,希望借助这几本图书,由上官昭仪老师将秦皇岛推介给全世界的人民,让世界了解秦皇岛,从而有更多的人来秦皇岛安家置业。



 道泽文化传播公司总经理杨梅赠书给上官昭仪

 上官昭仪现场签名售书

  秦皇岛今日特价楼盘

  中冶玉带湾 原价8500元 特惠价6499元 【详情】 【动态】400-888-2200转20252

  中铁秦皇半岛 原价6800元 特惠价4800元 【详情】 【动态】400-888-2200转10725

  华润橡树湾 原价7600元 特惠价4180元 【详情】 【动态】400-888-2200转18581

  远洋海世纪 原价7500元 特惠价5500元 【详情】 【动态】400-888-2200转20277

  万科假日风景 原价5000元 特惠价4599元 【详情】 【动态】400-888-2200转2034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