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央企保利或将进驻秦皇岛 欲参与西港搬迁改造

2014-08-15 07:44:51 来源: 新华网 作者:傅春秘 薛飞

  8月11日至13日,中国保利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念沙一行来我市考察,寻求合作商机。

  帮你选好房:
  电驴一族新方向 3688抢秦皇岛民族路好楼盘
  你拼爹我拼跌 市中心8大热盘单价让利千元
  你买房我补贴 秦皇岛购房补贴9万元
  房价低到没朋友 秦市7千时代4字头准现房
  买现房挡期房风险 西部放心盘4900马上住

  8月11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田向利,市委副书记、市长商黎光会见了徐念沙一行,就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市领导马宇骏、刘宝岐会见时在座。

  中国保利集团公司系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大型中央企业,是集防务产品研发与贸易、房地产开发、文化艺术经营、矿产资源领域投资开发为一体的,涉及国家安全和国民经济命脉的大型中央企业,是中国影响力的企业之一。目前,集团公司合并总资产已逾5000亿元,人均贡献率达100万元。

  田向利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徐念沙一行来我市考察投资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基本市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思路。她说,秦皇岛是举世闻名的历史重地、发展宝地、旅游胜地、宜居福地,也是京津冀特色的开放之城、创新之城、活力之城,改革开放30年来,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得到了较快发展。去年以来,我们围绕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大力实施“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旅游兴市、文化铸市”发展战略,加快建设沿海强市、美丽港城,打造河北沿海地区率先发展增长极。特别是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秦皇岛在迎来多重叠加的历史性机遇同时,也为中外大企业大集团来秦投资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发展商机。保利集团实力雄厚,技术,在城市综合体运营、高端旅游、休闲养老、文化产业、地产开发等方面具有较强优势,符合秦皇岛的产业定位和发展目标。目前,秦皇岛正在全面实施西港搬迁改造、北戴河新区建设、北戴河暑期文化产业等一批重大项目,非常欢迎保利集团积极参与进来,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发展。我们将积极优化投资环境,进一步加大深化改革和政策创新力度,为保利集团在秦发展和更多企业投资秦皇岛提供良好服务。

  徐念沙感谢我市的周到接待。他表示,秦皇岛生态环境优良,各类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保利集团将抓住秦皇岛面临的众多发展机遇,把渊源化作机缘,在文化产业、旅游开发、健康医疗、商业综合体等方面,开展多领域的务实合作,为秦皇岛科学发展、绿色崛起助力加油。

  8月12日、13日,在商黎光、马宇骏、冯志永等市领导陪同下,徐念沙一行先后到海港区、北戴河区和北戴河新区进行考察。考察结束后,双方达成了在西港搬迁改造、文化产业、旅游开发、健康养老产业等领域开展合作的意向。

  商黎光表示,秦皇岛热切期盼保利集团参与到秦皇岛新一轮开发建设中来,我市将以的诚意、的服务和的政策为企业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相关县区要尽快与保利集团进行深入对接,明确合作细节,促使项目早日落地。

  秦皇岛今日特价楼盘

  北城壹号 原价4280元 特惠价3688元 【详情】 【动态】400-888-2200转20379

  远洋海世纪 原价7500元 特惠价5500 【详情】 【动态】400-888-2200转20227

  鸥洲 原价5600元 特惠价3680元 【详情】 【动态】400-888-2200转20279

  南岭国际 原价6200元 特惠价4600元 【详情】 【动态】400-888-2200转30318

  万科假日风景 原价5000元 特惠价4599元 【详情】 【动态】400-888-2200转2034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