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5景区列入省红色旅游精品线路 大钊英雄谱

2014-06-18 09:27:33 来源: 秦皇岛新闻网

  昨天从市旅游局获悉,在日前举行的“红色太行·追逐梦想”河北省红色旅游系列推广活动启动仪式上,省旅游局重点发布了3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其中一条线路囊括我市4个县区的5家景区。

  这3条红色旅游精品线路包括“柏坡赶考行”“红色太行行”“大钊英雄谱”,其中,我市昌黎县的五峰山景区、抚宁县的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北戴河区的集发农业观光园、山海关区的天下排名前列关景区和老龙头景区被列入“大钊英雄谱”线路。

  “大钊英雄谱”线路主题是:坚定理想信念、追求革命真理。具体线路为:唐山市区(开滦矿山博物馆、地震遗址纪念馆、丰南运河唐人街景区)→乐亭县(大钊纪念馆及故居)→昌黎县(五峰山景区)→抚宁县(南戴河国际娱乐中心)→北戴河区(集发农业观光园)→山海关区(天下排名前列关及老龙头景区)。

  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将以此次红色旅游系列活动启动为契机,深入挖掘我市红色旅游内涵,不断丰富发展内容,全面提升服务质量,逐步完善产业体系,进一步增强红色旅游的时代感和现实感,增强吸引力和感染力,增强发展后劲和活力,限度发挥其政治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使红色旅游逐步成为秦皇岛市旅游业发展的新亮点。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