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世纪港湾——凝聚商机 赚享港城

2012-12-04 11:01: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凝聚商机 赚享港城 理财优选 升财有道

  房地产市场调控愈演愈烈,由限贷转向限购,最终落实到限价之上,行政手段强加以稳定房价。在过去,房地产成为投资者最主要的投资途径,并创造了大量的财富神话。现在市场急转,但是大量的投资需求不是没有了,只不过是暂时性的受到压制,且中国目前尚无更优的投资渠道,房地产仍然是排名前列、少有选择。住宅市场的投资热潮正逐渐退去,商业地产市场被各方看好,成为了新的投资热点,大量的投资资金转向了目前受政策影响较小,未来前景较为看好的商业地产,商业地产一扫之前的寒冬景象,业内人士纷纷预测将进入商业地产发展的“黄金十年”。

  但商业地产投资与住宅投资相比而言要复杂许多,进入门槛也较高。如果想要获得稳定的租金收益,并保证物业升值,则必须对商业所处商圈、经营管理模式、主力店等因素进行综合考虑。而作为中小型投资者,手中可运作的资金相对较少,加之大部分投资者对商业地产知之甚少,所以投资选铺更需谨慎。

  投资要趁早,眼光要独到!不能为了短期的消费目标,损失长期的投资收益。在当下,商业资产前景无限,投资商铺是抵御通货膨胀的避风港,在危机中保值,在未来中增值。

  世纪港湾,地脉、商脉、人脉,三脉合一,聚合商业无限钱脉。理财就购铺,包赚不赔!

  案例分析:

  以100万本金10年期为例,分别选择银行存款、投资股票、投资商铺,分析投资收益

  1、 银行存款

  以银行现行定期存款年利率3.0%为例,10年收益34.4%,10年后总价值134.4万,不利益抵御通货膨胀。

  2、 股票投资

  以大盘为例,2002年11月1500点到2012年11月2000点增长33%,10年后总价值133万,但风险极高,只有极少部分人有收益。

  3、住宅投资

  以100万本金购买住宅,按秦市8000元/平米为指导价,可购买125平米住宅一套,按月平均租金2500元计算,10年后总租金30万,住宅自身年增值5%,10年自身价值163万,10年后总价值193万,但目前国家对住宅市场投资限制比较多,投资前景不明朗。

  3、商铺投资

  以排名前列年租金收益7%为例,铺自身年增值10%,商铺10年总租金收益101.4万,商铺10年自身价值260万,10年后总价值361.4万,收益极高,有效抵御通货膨胀。

  综合上面的各项分析,相信广大的中小投资者对于投资什么样的商业项目都有了比较清楚的认识。首先,投资要看大势,目前住宅市场的调控愈演愈烈,大量的资本向商业地产领域涌入成为必然,投资商铺将赚得更加丰厚的收益。在明确了投资趋势之后,便要有效的抓住投资机会,发现优质的项目,在项目运作初期果断出手,以赚得更高的收益。结合上面的投资要点,目前市场上的商业项目虽然众多,但是可以充分满足上述要求的商业项目屈指可数。相信拥有非凡投资智慧的投资者,会将投资目光汇聚到世纪港湾商业项目。项目目前正在火热销售中,为您开启财富之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