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情满中秋猜灯谜 世纪港湾新老业主欢度佳节

2012-10-09 15:47: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qhd.focus.cn

  9月30日,值此两大喜庆节日中秋、国庆节接踵而来,世纪港湾特邀业主在销售中心盛大举行“谜语猜猜猜,奖券抢抢抢”中秋感恩回馈庆祝活动,现场猜灯谜,拿精美礼品,享购房回馈,让新老业主及客户欢聚一堂,共度了一个难忘的节假日。

  此次活动是为了喜迎中秋、国庆,共建和谐社区、文明社区、文化社区而举办的一次节日盛会,让业主充分感受到感受“以终端客户满意度为核心”的服务理念,感受物业、业主一家亲的氛围。

  世纪港湾的业主们对这次中秋灯谜会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很多家庭都是全家出动,,一个小学生兴奋地对妈妈说:“猜灯谜太长知识了!”到下午5点时许,一些业主还在津津有味地猜灯谜、抓大奖。


 

  同时,为回馈新老客户对世纪港湾项目长期的支持和关注,凡已在世纪港湾商业广场购买商铺的老业主介绍新买家成功购房的,新买家可享有“一次性付清98折,贷款99折”优惠;老业主每成功介绍一位新买家购房,成交后(已签完合同、交完应付房款后)老业主可获得价值2000元天洋电器代金劵奖励。

  业主们的欢笑呼应着张灯结彩、喜气一堂销售中心,写有灯谜的大红灯笼挂满整墙,熠熠生辉。在现场的灯谜区,心中洋溢着喜悦的新老业主和来访客户们,携同家人或沉思、或惊喜、或游走仔细琢磨着谜底,兑奖处不时传出中奖的消息,让大家惊喜不已。

  世纪港湾商业广场是由秦皇岛世纪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并得到北京泰富德投资集团的鼎力支持,项目坐落于秦皇岛市新世纪公园西南侧,总占地面积64493平米,项目总规模约18万平米,分为两期工程,拥有近三万平方米的超大型停车场,其中一期大型商业综合体15万平米,项目主体结构共为四层,是集国际品牌大卖场、休闲购物、娱乐、餐饮、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购物中心,其中,项目主体结构为地上三层,地下一层。

  世纪港湾商业广场售楼处电话:400-888-2200 转 20356

qhd.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