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冶•玉带湾携手学通社“中网小记者体验营”盛大启幕

2012-10-08 10:51: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qhd.focus.cn

  2012年10月3日,秦皇岛中冶·玉带湾携手学通社在玉带湾接待中心举行“中网小记者体验营”盛大启幕仪式。中国网球公开赛(简称中网)这一极具中国文化底蕴和现代化节奏的世界第五大网球公开赛自举办以来一直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关注,中冶·玉带湾携手学通社举办此次小记者体验营活动,将真正零距离感受到高级赛事,并与世界知名媒体人一起全面体验和报道了这场盛会,以传媒人的视角领略了全新的世界。


现场合影

玉带湾销售总监王冉致辞

小记者们填写承诺书

  据悉:这是自2009年,北京中学生通讯社(简称“学通社”)连续组织的第四届学生精英记者赴中国网球公开赛活动,四年以来,已有将近百余学通社记者成为注册记者。随着活动的即将开始,2012年中网小记者体验营的选手们都充满了期待,在未来的赛事采访活动中,小记者们将体验着勇争排名前列、积极进取的体育精神,并在与国际体育巨星零距离采访中感受巨星风采,实现自我提升!活动结束后,北京中学生通讯社还将组织学通社中网正式注册记者赴全国各地,传播中网知识,与同龄人分享自己的中网成长和收获。

qhd.focus.cn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