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冶·玉带湾首届LOHAS嘉年华 再掀港城运动潮

2012-08-20 09:42: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中冶玉带湾LOHAS嘉年华活动于奥体中心体育场如期举办。比赛活动环节高潮迭起,令人目不暇接,参赛者多以家庭为单位,台上紧张而有序的比赛,台下则是亲友团的加油助威。赛场上精彩纷呈的环节,让业主们锻炼身体的同时,更体会到运动精神的真谛,在活动之余,主办方还为到场业主准备了丰盛午餐及饮品,最终的颁奖仪式更是掀起了此次活动的高潮,业主们希望以后能参加此类活动。


活动现场


现场热身


跳绳比赛

  由世界500强央企倾力打造的秦皇岛诚品大宅——中冶·玉带湾,60万平米秦皇岛首席生态宜居大盘,位居汤河畔,中冶集团一直秉承着为业主奉献高尚品质生活,并以大尺度承载业主对家的一切奢想,更较大程度的保留了对自然的尊重,一期项目现已入住,可以身临其境,亲自感受项目的高标准生活,让客户可以无忧入住。这不仅再次体现了中冶置业的实力,更是项目始终追求的责任开发理念。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