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玉带湾“一湾心境界 玉带佳境成”主题征文活动盛大启幕

2012-07-24 13:29: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由世界500强央企倾力打造的秦皇岛高端水岸华宅——中冶·玉带湾,以优美、舒适、宜居的人文居住环境、独具匠心的园林景观设计为港城人民带来了全新的居住体验。

  项目力邀国际园林大师香港贝尔高林打造世界一流的高级住宅景观社区,较大程度的保留了对自然的尊重。社区中央绿树成荫,景中见景,园中有园,绿地覆盖率在大于60%的同时,汲取了全球园林景观设计的精髓,身临其间,尊崇之感油然而生。整个园林景观呈现惊艳绿色视野,整体氛围安静而自由,浪漫又不失大气,将大师风范淋漓呈现。在奢华建筑材质的映衬下,更加彰显了尊贵的豪门气度。充分利用自有的绿色资源,较大限度地降低了建筑密度,保留了区域内的原生植被,比肩私家园林,令整个生活环境呈现出绿意盎然,自由欢快的自然氛围,凹凸有致的绿林设计在奢华的建筑材质映衬下,更加彰显了尊贵的世界豪门气度。项目自面市以来,共销售房源近千套,优美的居住环境、高品质的生活享受、尊贵的物业服务得到了广大新老业主的一致好评。

  中冶·玉带湾打造精品豪宅的同时更成为秦皇岛首屈一指的自然生态理想佳地,吸引着市民纷纷前来。为了回馈广大市民朋友对玉带湾的厚爱,中冶集团特于2012年7月16日~2012年8月15日面向港城人民举办 “一湾心境界,玉带佳境成”主题征文活动,并设置丰厚大奖。

  本次征文活动广泛征集以在玉带湾的生活感受为主要题材的各类文章,体裁不限,欢迎各界人士来稿。活动将设置一等奖1名,获赠苹果I-PAD一台(或3000元现金);二等奖2名,获赠苹果I-TOUCH一台(或价值1500元的现金奖励);三等奖3名,获赠苹果I-POD一台(或价值1000元的现金奖励),入围奖50名(含一、二、三等奖获奖人),滦州古城双人一日游,超值大奖等您拿,莫错良机!

  平邮稿件投稿地址:秦皇岛市海港区迎宾路69号香格里新中心4号楼17层,中冶夏都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需在信封背面标明:玉带湾投稿等字样)

  电子稿件投稿邮箱:yudaiwan@126.com

  咨询电话:13333342552 孔先生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