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兴龙·生态谷精品三期盛大开盘 港城持续热销

2012-05-20 11:05: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杰

  5月20日上午,港城人民期待已久的兴龙·生态谷精品三期6+1花园洋房盛大开盘,据了解,此次推出的5#楼和6#楼,均为少有6+1多层,面积区间为78-113㎡的经典两居、三居户型,均价6200元/平米,较低总价43万/套起,开盘期间认购可享受98折优惠。另外为了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对生态谷项目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主办方特别设置了惊喜大抽奖环节,一等奖可获得价值5999元的iphone4s手机一部,将整个开盘活动推向了高潮。

主办方准备的丰厚的奖品
 主办方准备的丰厚的奖品

 客户排队领取选房卡

开盘现场人气 

  由于项目地处港城重点开发区域——北部生态谷的核心地带,凭借区域价值以及一期、二期的良好口碑与性价比,本次三期开盘吸引了200多组意向客户,其中近百名客户为了选到中意的房源从昨天晚上就开始排队,在房地产低迷的市场背景下,兴龙·生态谷再现了通宵排队、逆势热销的场景。

小朋友抽取排名前列名幸运客户
 小朋友抽取排名前列名幸运客户
幸运的中奖者
 幸运的中奖者
排队选房
 排队选房
置业顾问进行沙盘讲解
 置业顾问进行沙盘讲解

   

  北部生态区核心,精品房源惊艳亮相

  据笔者了解,秦皇岛北部片区空间发展概念规划成果现已完成。该规划将有力促进城市空间的有序发展,实现山、水、城和谐共融的格局。区域的基础设施建设也在积极推进之中,力求为北部新城的发展创造多元化的要素支持。使北部新区成为集旅游、居住、商贸为一体的未来产业发展的新空间。

  兴龙·生态谷,是立足秦皇岛15年的兴龙集团旗下秦皇岛兴龙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和兴龙建设联合打造继青馨家园、兴龙国际城、兴龙广缘商厦、北戴河御墅龙湾等高端品牌项目之后的精品之作。而其精品三期低密度6+1花园洋房又是在一期热销的基础之上,应市加推的惊艳之作,正是购房者心中期待的稀缺精品,怎能不令人躁动?

  万头攒动,醇美华宅供不应求

  经过秦皇岛中枢之地——火车站,极具发展潜力的北部生态区就在眼前出现。这个重新改造后的经济新圈层已经显露蓬勃发展的雏形。新建的住宅、商业和市政建筑,鳞次栉比,一派成熟繁荣的景象逐渐展现。宽广道路两旁,枝繁叶茂的树,正在想你招手,心情也随之雀跃了起来。

  当我早早的赶到兴龙·生态谷售楼处的时候,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我本是清晨四点就来到了售楼处,以为自己已经够早的了,没想到有的人前一天下午五点就已经来排队抢房了。看到人潮涌涌,万头攒动,心情瞬间紧张了起来,真怕抢不到自己心仪的房子。

  怀着忐忑和焦虑的心情,挤进售楼处,看着销售员忙碌穿梭在人群之中,针对顾客的各种问题,系统而有序的解答,心情随之放了下来,还好,房源还有,赶紧拿起房源信息,将自己早已选好的户型房源定了下来。

  庆幸自己有先见之明,如果再到稍晚一些,我就错过了这次仅有的机会,还将错过了一处处曲水流觞、绿荫环绕、鸟语花香的桃花源境,更错过了漫步在叠翠成荫、绿意缀花……步移景异的诗情画卷般的浪漫生活。

  带着余悸的心情再次走进兴龙·生态谷,随之被喜悦而取代,同样是整齐的树阵;同样是叠水瀑布、绿屿清风、平湖秋月、花池叠水……层峦叠进的800米纵贯南北的溪谷;也同样是鸟语青林、云栖竹径、凭廊幽思、翠园幽曲、凭廊拾梦、竹简书壁、环野戏石……景随步转的1000米横亘东西的景轴;还有遍布园中高矮参差的绿树花草,和分布于曲径幽通的碎石小径旁的小品雕塑,但从这一刻起,它们已经属于我了,这将是我追逐浪漫生活的主场。

  精品三期,热销全城

  离开兴龙·生态谷的时候,已近中午,售楼处外仍然排着长长的选房队伍。我能够为抢到理想的房子而感到庆幸和窃喜。带着愉悦的心情,踏上返程,心理不禁在想,机会还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自兴龙·生态谷精品三期,即将推售起,我就一直在关注。直到精品三期低密度6+1花园洋房的应市加推,我把握住了这次机会,不敢想象,如果错过了,我是否还会买房?而这次能够成功,庆幸机遇的同时,也懂得了一个人能够知道自己要什么,就是幸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