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世纪港湾商业广场盛大开盘 再掀港城投资狂潮

2012-05-06 10:40: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张杰

  2012年5月6日,港城环岛商圈新坐标——世纪港湾商业广场举行了盛大的开盘仪式。当日上午八点未到,世纪港湾商业广场销售现场已有近300组准业主早早来到在等候区排队等待,客流如织,人头攒动,外围车辆排成两列长龙,场景蔚为壮观。

世纪港湾商业广场盛大开盘
 世纪港湾商业广场盛大开盘
早早到来的准业主在等候区等待选房
 早早到来的准业主在等候区等待选房

  上午8:28分,世纪港湾商业广场在鞭炮礼花声中拉开了此次开盘典礼的序幕,喜庆的锣鼓声、热闹的舞狮采金为开盘营造了隆重而热闹的氛围。项目相关领导代表发表了精彩致辞,表达了对此次开盘的美好祝愿。开盘仪式正式开始后,众多购房者也迎来了期盼已久的选房的环节,根据办卡顺序,每批10位购房者可依次进入购房区进行选房、签约。现场购房者热情高涨,在每批十分钟选房时间内,不断传出成交落定的好消息,现场一片火爆。

开盘现场礼炮齐鸣
 开盘现场礼炮齐鸣
领导画龙点睛
 领导画龙点睛
精彩的舞狮表演
 精彩的舞狮表演

  现场搜狐焦点网随即采访了一对好友李女士和黄女士,她们表示是附近的居民,手头上有点小钱,打算投资商铺,正好赶上世纪港湾商业广场开盘,又对这个位置的商铺很感兴趣,所以就结伴预约,没想到抢到的商铺还是邻居商铺,以后就可以互相照看门面了。

开盘现场人气
 开盘现场人气
签约客户不断
 签约客户不断

  世纪港湾商业广场总经理王总像搜狐焦点网介绍,世纪港湾商业广场总项目首先是一个现代化的都市综合体,它不但有大型购物中心,还有主题风情商业街、餐饮、娱乐、休闲购物等不同的分区,从建筑设计上,目前是秦皇岛规模大,首先采用了东西高差的双首层概念,是秦皇岛城市建设走向国际化的一个地标式建筑群。其次家乐福、大地影院及众多国际知名连锁品牌之所以选择世纪港湾项目是出于对于秦皇岛整体消费市场成熟度的认可。世纪港湾商业广场完全有理由、有机会也有能力在秦皇岛未来的商业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再有,世纪港湾项目地处秦皇岛的核心区域“环岛公园”西侧,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非常理想的交通、人流、商业氛围。以及我们开发商自身的背景与实力,相信项目将来稳健成长和质量保证,让我们一定能够在秦皇岛发展并打造新城市中心。

世纪港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勇栋
 世纪港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勇栋现场接受采访

  另外王总还表示世纪港湾的未来的经营模式,采取全新的商业经营模式,引进国内知名的专业的商业管理团队、物业管理团队、广告推广策划团队对项目整体做到四个统一,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运营管理、统一推广宣传。在项目整体规划中,包含多家国际国内知名的连锁商业品牌,等诸多主力租户的加入,对于未来广大投资业主而言,世纪港湾项目无疑是一个理想的投资项目。

  世纪港湾商业广场由秦皇岛世纪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并得到北京泰富德投资集团的鼎力支持,项目坐落于秦皇岛市新世纪公园西南侧,总占地面积64493平米,项目总规模约18万平米,分为两期工程,拥有近三万平方米的超大型停车场,其中一期大型商业综合体15万平米,项目主体结构共为四层,是集国际品牌大卖场、休闲购物、娱乐、餐饮、服务于一体的一站式购物中心,其中,项目主体结构为地上三层,地下一层。

  项目本次开盘商铺300套左右,预计2013年年底交付使用,开盘均价在23000元/平米左右。项目一期目前已经与国际知名的零售连锁品牌家乐福及国内知名数码院线大地影院签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