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港城赢美誉 高品质产品得民心

2012-04-12 10:10: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恒大凭借其“民生地产”的定位,采取高品质、低价格的快速开发、快速销售方式,真正实现“价廉物美”优惠广大购房者。随后,恒大又提出“质量树品牌、诚信立伟业”的企业宗旨,其制定的精品标准多达6000余条,贯穿于项目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各个流程。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教授曾多次表示:“恒大的利润主要来自于超前的发展战略,来自于超强的成本控制能力,来自于战略合作伙伴(供应商、建筑商)的让利,恒大要少赚老百姓的钱,要多建老百姓买得起的精品住宅。” 为此,恒大始终坚持采用“微利润”的发售模式,让利于民、回馈社会。据介绍,恒大集团与世界300多家高级制造厂商建立品牌合作联盟,所有设计施工单位均为中国行业龙头企业,所用材料绝大部分为国内外知名品牌产品。未来,恒大将为广大置业者提供更多住得起、住得久、住得安心、住得舒适的好房子,将“民生地产”进行到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