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市大幅提高退役士兵自谋职业补助标准

2011-01-04 12:38: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秦皇岛市民政局消息,近日,秦皇岛将大幅提高退役士兵自谋职业一次性补助金标准。市区城镇退伍义务兵自谋职业补助金由4万元提高到6万元(符合城镇安置条件的一、二期复员士官,每多服役一年增加2000元);转业士官自谋职业补助金由6万元提高到9万元(符合安置条件的四期以上(含四期)转业士官,每多服役一年增加3000元)。

  据了解,为探寻解决退役士兵安置难的问题,该市自2000年开始探索货币安置办法。2007年,该市将城镇退役士兵和转业士官自谋职业补助金分别由原来的3万元、5万元提高到4万元、6万元。同时,明确市、区两级安置部门的工作职责,将一、二期复员士官和退伍义务兵的管理和安置工作由各区负责,市级安置部门负责管理和安置重点安置对象,工作重心转移到组织退役士兵开展技能培训、就业指导和优惠政策的落实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