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乐都汇购物广场暨乐购超市今盛装开业

2010-10-22 14:37: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0年1月15日,中国——继上周六在青岛首次闪亮登场后,全球第三大零售商TESCO集团旗下地产公司专为中国打造的全新购物中心品牌 ——“Lifespace乐都汇购物广场” 携手该集团旗下著名零售品牌“TESCO乐购超市” 今日亮相秦皇岛。这是TESCO首次登陆秦皇岛,成为当地排名前列外资零售商。至此,TESCO集团在中国拥有两家Lifespace乐都汇购物广场和74家TESCO乐购大卖场。


 

 

 

  秦皇岛Lifespace乐都汇购物广场是TESCO集团在中国经营的第二个购地自建的综合性购物中心,集购物、娱乐、美食、健身于一体,旨在为顾客提供一站式的购物体验。该购物广场位于海港区河北大街中段与文化路交叉口,拥有地上四层和地下两层,总建筑面积达57281平方米。地下一、二层为停车场,共提供781个停车位,方便顾客驾车前来购物。开业当天,近200个合作商户也同时开张,涵盖流行服饰、化妆品、珠宝、运动休闲、家居生活用品、儿童乐园,其中包括国际著名快餐连锁必胜客、肯德基餐厅。此外,秦皇岛Lifespace乐都汇购物广场还在四层设置了美食广场,使顾客在享受购物的同时还能享受丰富多彩的美食。同一集团下的著名超市TESCO乐购作为主力商户,位于该广场的二层和三层,近10000平方米的体量使其成为秦皇岛市较大的零售大卖场,为顾客提供多达28000余支单品,其中包括物美价廉的TESCO自有品牌“超值”、“标准”系列商品和在TESCO特别销售的国际著名休闲服装品牌F&F。在此,顾客每周都可买到3公里商圈内较低价的多种商品。秦皇岛TESCO乐购大卖场还拥有本市较大的生鲜售卖区域,面积达1100平方米,为顾客提供多种商品选择和更多优惠价格。

  秉承TESCO“比任何人更为顾客尽心尽力”和“设身处地,推己及人”的核心理念,秦皇岛Lifespace乐都汇购物广场和TESCO乐购大卖场联合开通了10条免费购物班车路线,最东可到海洋学院,最南可到港务局,最西可至大庆石油学院,最北则可到秦皇岛火车站,方便周边顾客前来购物。同青岛Lifespace乐都汇购物广场一样,秦皇岛Lifespace乐都汇购物广场同样为顾客提供免费无线上网服务。秦皇岛Lifespace乐都汇购物广场和TESCO乐购大卖场共提供约2000个工作岗位,帮助缓解当地就业压力。


 

 

 

X

  秦皇岛Lifespace乐都汇购物广场和TESCO乐购大卖场积极响应TESCO集团的环保理念,采取先进的环保措施节电、节水,减少照明、空调、冷冻冷藏系统的碳排放,积极打造节能购物中心和节能大卖场。秦皇岛Lifespace乐都汇购物广场外立墙面采用双层玻璃、商场内使用高频节能灯泡、室外照明使用超低能耗LED节能灯泡和自动感应扶梯,这些大大节省了电能。自动感应水龙头和自动冲洗洗手间以及中水回收系统的设置帮助节省多达40%的用水量。太阳能水加热系统也帮助购物广场节省了能耗。跟同等规模的综合购物中心相比,秦皇岛Lifespace乐都汇购物广场将节省19.6%能耗。

  TESCO乐购大卖场依据TESCO节能店标准打造而成,采用了先进的智能能源管理系统。门店内安装了温度和二氧化碳的感应设备,可自动调节卖场温度。热回收技术的应用使制冷系统排出的热量回收后加热卖场内部所需的热水,从而节约了烧热水所需要的能耗。过渡季节的全新风引入,利用过渡季节的自然冷源代替人工冷源,使门店内的空气和室外的空气进行热交换,从而达到门店的降温。移动传感器的安装使TESCO门店可自动调节室内灯光。此外,卖场内也采用了全场电子式高频HF节能照明灯具,在玻璃门式食品冷冻立柜上安装了LED发光二极管照明灯,在敞开式食品冷藏立柜的顶层安装了T5 54瓦的电子高效节能灯,取消了层层照明的方式。而生鲜区局部重点照明也由原来的70瓦调整为合适的35瓦。这些措施的采用有效节省了电耗,使TESCO乐购秦皇岛店预期节能达到25%,每年预期能减少电耗119万千瓦小时,减少碳排放量1186.4吨。这是TESCO在秦皇岛开设的排名前列家大卖场,也是其在河北省开设的第二家节能门店。

  在开业典礼上,Lifespace乐都汇购物广场和TESCO乐购大卖场还共同向秦皇岛市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了10万元善款,用于帮助残障儿童更好地完成学业。TESCO希望今后通过更多的公益和社区活动,走进社区,成为社区的好邻居,更好地了解和帮助消费者。


 
 

  开业期间,秦皇岛Lifespace乐都汇购物广场和TESCO乐购大卖场还推出了众多促销活动,让利消费者。顾客消费不仅可参加幸运抽奖赢取奖品,会员顾客还可凭会员卡领取生日礼物!此外,还有更多新年丰厚大礼回馈顾客。TESCO希望每个顾客都能在秦皇岛Lifespace乐都汇购物广场和TESCO乐购大卖场度过美好的一天。TESCO集团相信购地自建购物中心这种模式将更好地把其国际上先进的管理模式、成功运营经验和绿色节能措施介绍到中国来,服务当地顾客。


 

 

  继秦皇岛后,Lifespace乐都汇购物广场还将于近期登陆抚顺。目前,TESCO集团在中国已拥有20个签约的商业地产项目。


 

 

 

  关于TESCO PLC

  TESCO创始于1919年,是英国先进的零售商,也是全球三大零售企业之一。TESCO在全球拥有超过4300家门店,分布于14个国家。平均每周为全球将近5000万名顾客提供优质服务。TESCO现已成为年销售额达594亿英镑的国际零售企业,在《财富》杂志“2009年全球500强企业”排名第56位,并荣登《财富》杂志公布的“英国最受尊敬的本土企业”排名前列名和 “全球最受尊敬的食品和医药店铺”第三名。2004年,TESCO零售业务正式进入中国。截止目前,TESCO集团在中国已拥有74家大卖场、7家试验阶段便捷店、2家Lifespace乐都汇购物广场和20个签约的商业地产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