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2010北京春季房交会 秦皇岛多个项目隆重亮相

2010-03-31 10:48: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0北京房交会(春季)将于4月8日-11日在中国国际贸易中心举办,展会致力于打造优质地产项目的主流购房交易平台。秦皇岛的中冶·玉带湾项目、戴河新城金海湾森林逸城 里维埃拉·竹海、里维埃拉·观山海鸥洲假日蓝湾、博辉·戴河国际 、戴河·水岸星城、戴河·避暑家园也将在此次展会上隆重亮相。 

  据了解2010北京房交会(春季)全称为2010北京春季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展会由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批准,是北京地区知名的大型房地产展示交易会。展会历经十八年的发展,已成为北京房地产企业的较佳销售平台之一,更被业内人士誉为“北京楼市排名前列展”。

  2010北京房交会(春季)将从现场展示、大会主题活动、媒体宣传、展览内涵、观众组织、展览管理六大方面提高服务水平。现场将划分高端地产项目展区、国际地产项目展区和休闲度假项目展区等。 

  组委会统一安排会根据当下业界热点话题结合项目特点设置主题论坛,让购房者深入了解项目信息、与项目进行互动。另外,为吸引更多的购房者到场,现场还将举办二十场包括家居选购、金融理财、法律咨询、住宅风水、装修装饰等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本届展会还将增设国际地产专项展区和二手房展示专馆。安排国际地产开发企业、留学移民机构、投资机构负责人与到场购房者互动。 

  房交会期间,同期会举办2010年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预测与展望、2010土地供应计划发布、2900亿投资引发的南城置业购房策略、后奥运时代亚北板块楼市讨论、轨道交通建设对地产项目影响等多项会议及活动,从而吸引购房者到场参与,提高展会专业水平,将展会品牌提升到新的高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