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12月14日南信·杜泰航钢琴独奏会圆满落幕

2018-12-17 10:14: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14日南信·杜泰航钢琴独奏会圆满落幕

经典发声,奏响青岛

12月14日,一场少有的震撼独奏、一场千余观众聆听吟唱的专业音乐会、一场让人尽享优质视听的双重盛宴——南信·杜泰航钢琴独奏会,在青岛大剧院传奇上演。

杜泰航先生指尖天籁的诱惑,让青岛众多粉丝蜂拥而至。放眼望去,整个场馆座无虚席,众多热爱高雅音乐的青岛市民齐齐来赴这一场宏伟的音乐盛宴。

杜泰航先生先后深情演奏了德彪西的《欢乐岛》、肖邦的《第八首夜曲》与《大调波兰舞曲》等著名曲目。现场气氛高潮迭起、观众陶醉于杜泰航先生的音乐,享受着天籁之音!

随后杜泰航先生一首经典演奏曲目——贝多芬的《月光奏鸣曲》将现场带入了一个音乐艺术的世界。现场掌声经久未衰、不绝于耳,彻底点燃了青岛大剧院。

演出间的互动环节,杜泰航先生十分有兴致的谈论起了自己的音乐生涯——十年德国音乐行、举办300多场国际音乐会等,现场来宾听得津津有味,仿佛亲自见证了杜泰航先生的传奇人生。

演出结束后,现场的多名大小观众、杜泰航先生的大小粉丝们,争相踱步上台为杜泰航先生献花、合影。

 

雅颂青岛,南信同行

音乐是承载精神与灵魂的无形艺术,建筑是传承文化与家族的有形艺术。音乐律动,建筑静默,二者形态不一,但对文化艺术的传承与创新上却是相通的。

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南信控股便可堪称建筑美学创新与传承的践行者。南信入青三载,始终站在城市运营者的高度,积极响应城市发展号召,秉持品质为先的初心与坚持美学人居的匠心,成功研发多项创新产品、开发多个品质楼盘。成功推进城市发展历程、改善城市人居标准,收获盛赞无数。

2015年协信控股落子青岛金家岭金融区,与南山集团组建南信控股,并携手青岛城投集团,成功开发中国第八座也是青岛排名前列座环球金融中心——WFC协信中心,以独到的城市洞察能力与雄厚实力,开创了青岛城市新高度。

2018年再次携手青岛城投集团,于胶州市少海板块成功获取545亩低密高端住宅用地,依托极为臻稀的少海湖与湿地公园,匠心钜制城市高尔夫湖居典范——协信天骄观澜国际社区,为青岛的城市精英致献一生悠然湖居生活,目前洋房、叠墅、合院三大精奢产品均在加推中。

2018年,南信控股又与胶州政府达成共识,于胶州4F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内再落一子——协信胶州航空科技城,推进胶州航空产业链升级,进阶胶州城市地位。

南信控股,不忘初心,从心出发,深耕大青岛。以践行美好、成就美好为己任,共展青岛美好生活新格局!

协信天骄观澜国际社区:400-032-4608 转 16510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