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青岛龙湖·舜山府|台地园林 如何妙笔生花?

2018-12-13 16:50: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青岛龙湖·舜山府|台地园林,如何妙笔生花?

潜心修炼25年的龙湖宛如一个作家,能在每一寸土地上妙笔生花,以全新的别墅视野和高度,匠筑一座舜山府。青岛龙湖·舜山府,择址城市中轴核心腹地——城阳白云山片区,承袭重庆舜山府造景法则,以尊重自然的态度,借助自然高差台景造景,造出北派山水园的山水精神。

舜山府尊重自然,更显园林气度

王澍说,园林就是将对“自然之道”的理解,转化为在建筑和城市中制造各种“自然地形”。这不仅是对自然的模仿,更是人们以建筑的方式,通过对自然法则的学习,经过内心智性和诗意的转化,主动与自然积极对话的半人工半自然之物。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实景拍摄

舜山府择址白云山生态居住区,紧邻白云山公园、虹子河水库,山水为据,以自然地势为脉络,尊重自然的态度,溯源城市文化精髓,探寻园林的文化传承。龙湖在建设初期摒弃遇山开路,遇水搭桥的理念,在打造生态宜居新城的园林风光时,把遇山御山,遇水御水的理念发挥的酣畅淋漓。舜山府秉此理念,在造园过程中巧借大自然之力,借助天然造景,同时将人文脉存和人文气息融入造园技艺。

青岛龙湖·舜山府,景观面积占地十一万方,面积之大青岛罕见,优质再现北派山水大开大合之势,同时承袭中式园林的造园法则,强调中轴对称美学,严谨的布局,用大气恢宏的线条显露威仪,将中式园林中的庄严磅礴意境充分展现,为品质人群复原一个北派文脉山水园。

舜山府秉承山水精神,更易俘获人心

舜山府明白真正造园之道,不只在于对于一花一草,一山一水的摆弄,而在于如何用草木山水传达出山水精神,造出每个人精神上的桃花源。

舜山府一直洞察中国园林的现存意义,一种介于出世与入世之间、想象与现实之间的园林观,中国文人性格的较佳写照。园林的作用不只在于空气调节,立体的山水画让人体会到丘壑之心、林泉之志。因此,青岛龙湖·舜山府遵循着原著系的造园法则,研究了大量的儒家文化,将孔孟礼制融于园林景观,以怀揣着对自然较大敬意,独运匠心并辅以精工,打造出属于这片土地“自然生长出来”的园林,用山水草木作为精神沟通的媒介。

图|青岛龙湖·舜山府实景拍摄

青岛龙湖·舜山府萃取开合万象的精神气质,呈现了一个古往今来罕有的北派文脉山水园,整个园区布局严谨,选用大气恢宏的线条刻画府内万象,营造气吞山河之势,在给予一种视觉冲击的同时,传达的山水精神更俘获人心。

得天而独墅,城央值此一府,建面约105-126㎡墅区平层荣耀面世,建面约165-195㎡叠拼/独院别墅即将加推,倾诚始鉴,境候阁下!

营销中心: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可导航搜索龙湖·舜山府营销中心)

VIP预约专线:400-032-4608 转 36292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