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南信·杜泰航钢琴独奏会 14日青岛大剧院传奇上演

2018-12-13 10:31: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You are infinite.And on this keys,the music that you can make is infinite.

在有限的在琴键上,奏出无限的音乐。

——《海上钢琴师》

电影《海上钢琴师》圈粉无数,主人公坐在钢琴前的灵魂演奏简直光芒万丈、帅到炸裂!

而现在,大家都有机会与这样的大师面对面的体验那般史诗场景——南信·杜泰航钢琴独奏会将于14日在青岛大剧院传奇上演。

钢琴魔术师——杜泰航

这位被德国媒体誉为“钢琴魔术师”的钢琴家,六岁学琴,旅德10余年,300多场演出足迹遍布欧洲乃至世界各地;演出足迹遍及德国、奥地利、意大利、瑞士、荷兰、英国、比利时、丹麦、波兰、日本、香港、澳门等国家和地区,包括协奏曲,独奏和重奏。

在著名的音乐大厅中举行了独奏会,像荷兰阿姆斯特丹的Konzertgebouw,瑞士苏黎世的Tonhalle,北京的保利剧院等。在一些著名的国际音乐节上演出,如德国Schleswig_Holsten国际音乐节,意大利asiago国际音乐节等等。

演奏曲目

本次演出中,杜泰航先生将再次演绎贝多芬的《月光》,这也是杜泰航先生经典的演出曲目之一。这首蜚声世界的曲子,杜泰航将以对德国音乐的深刻理解素养与高超细腻的琴技赋予新的灵感,带您走进“乐圣”贝多芬的世界,让时间静止,享受心灵与音乐的互动。但当音乐与建筑相遇,音乐也不再只是声音的艺术。它变成了看不见的画幅,变成了流淌在血脉里的酒精唤醒了建筑里涌动的情愫和美好的意境。

上半场

1·欢乐岛(德彪西)

2·第八首夜曲(肖邦)

3·A大调波兰舞曲(肖邦)

4·“月光”奏鸣曲(贝多芬)

下半场

1·三首乐曲(选自西班牙组曲)

a·格拉纳达

b·阿斯图里亚斯

c·卡斯蒂拉

2·多媒体演出

a·亚麻色头发的少女

b·德彪西 叙事曲

c·登幽州台歌 陈子昂

d·阿根廷舞曲组曲

·老牧羊人之舞

· 少女之舞

·机敏的高桥人之舞

关于主办方

如果说杜泰航在演奏中是“中国的肖邦”,那么此次活动的主办方南信控股就是地产界的“毕加索”,他一次又一次颠覆着人居生活的绘本。对一砖一瓦、一梁一栋精研细究,在高低起伏的城市与建筑群中寻找协调。在每一次建筑构图纹理拼接细节打磨时反复推敲,观赏他的建筑,就有如谱曲一首与自然、生态、人文相和谐的音乐。

2015年协信控股落子青岛金家岭金融区,与南山集团组建南信控股,并携手青岛城投集团,成功开发中国第八座也是青岛排名前列座环球金融中心——WFC协信中心。

2018年再次携手青岛城投集团,于胶州市少海板块成功获取545亩低密高端住宅用地,依托极为臻稀的少海湖与湿地公园,匠心钜制胶州城市高尔夫湖居典范——协信天骄观澜国际社区,为青岛的城市精英致献一生悠然湖居生活,目前洋房、叠墅、合院三大精奢产品均在加推中。

2018年,南信控股又与胶州政府达成共识,于胶州4F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内再落一子——协信胶州航空科技城,推进胶州航空产业链升级,进阶胶州城市地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