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协信天骄观澜丨暖冬服务再升级……

2018-12-10 14:35: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时光荏苒,白驹过隙。

2018年日历已经翻到了最后一页。

每年这个时候总有人欢喜有人愁——越到年尾,工作越是繁忙,家里一团糟,亲朋好友来做客,什么都没收拾... 崩溃...

我们当然知道你的痛处啦。

自12月8日开始,协信天骄观澜携手天骄爱生活物业公司组织专业的物业人员,为我们一批业主提供了上门保洁服务,用较快的、较好的、最贴心的服务为大家解决翻新之忧。

服务,用事实说话

↓↓↓↓↓↓

(专业齐全的工具)

(无死角全方位)

(深度去油污)

(玻璃明亮照人)

(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

怎么样,我们天骄爱生活服务是不是超贴心、超细致?全国物业16强桂冠就是对我们服务水准较好的认证!而且,在胶州我们还特别针对物业服务市场缺失设立了四大服务团队和53个服务大项来改善胶州服务标准、改革服务市场。

协信天骄观澜国际社区为老业主制定了丰富的“暖冬计划”,包括业主护照积分翻倍、老带新以及像“上门保洁”这样持续的送温暖服务,欢迎各位家人来享受上市星级物管礼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