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海洋大学新地产全链融合发展研修班为什么火

2018-12-04 16:36: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未雨绸缪·新时代   

“创造奇迹和财富神话的机会”是每个新时代的标配!

随着中国房地产业大开发时代的结束,地产业的后续发展愈发不可估测。显然,地产的黄金期远没有结束,只是需要不同的打开模式,进入一个“新地产时代”。

打开模式的变革,带来的是操盘者认知能力面临的改变,从“建设、开发”的二维模式到“产业、运营、生态、金融、社群”的多维模式。未雨绸缪,方可立于不败,新地产时代,您准备好了吗?

先进汇聚∙新篇章

不容犹疑的时代,唯有勇立潮头,方可再谋新篇!

中国海洋大学整合社会各界高端资源,重磅推出全国排名前列以“产业融合、产融结合”为特色的“新地产全链融合发展高级研修班”,首创“2+1+N”研学模式,顺大势、创“大道”,为学员搭建一个从政策到资源、从资本到战略、从学研到落地的学习成长、资源整合、项目孵化的产业全链融合发展平台,更是为未来事业发展源源不断“给养”的“根据地”,引领卓而不群的创新者,共同由先进走向先进!

全链融合∙新模式

“抢”个名额“挤”进班里!没法不火爆的新模式。

与客户同学、与未来的事业合伙人同修!限制名额、推荐入学!海大新地产班学员范围包括:房地产企业以及与房地产产业链相关的上下行业,如建筑材料、装饰材料、智能家居企业、建筑/装饰工程/家装设计,金融资本等。

每班100名学员,房地产30%,产业链各行业70%。明确限定:各细分行业中有明显市场竞争关系不得超过3家,额满即止,且必须有在业内较有影响力的人士作为入学推荐人。为的是确保实现真正的高品质融合发展。

有业内吐槽:无论爱不爱学习,你或许都上过了很多班、很多课;无论你上没上过多少班、多少课,“海大新地产班”最不能错过!

叠加优势∙新高地

锁定产业主攻方向,构筑产业新高地!

志同而合,道同而谋。开班消息一经推出,出乎意料的火爆。深究缘由,不是它本身的“与众不同”,而是参与者的“志同道同”。

与行业大势同向。时时行业专家解读、产业大咖分享,对接前沿信息,把脉时代大背景,同撑产业新未来。

与产业精英同学。以房地产企业为轴心,全链精英共研市场、共商大计、共襄产业,与上下游客户企业时时链接,与未来事业合伙人同道同行。

与商界大咖同享。每期一届专属论坛,将整合全国地产产业高端资源,邀请行业精英及商界大咖跨界论道,共享大咖智慧。

与金融资本同行。精耕资源、项目孵化,好项目、好模式+好眼光、好实力的“伯乐”相助。金融、资本全链资源一站解决。

与国家发展同心。不辱企业家使命,引领创新,坚守产业报国情怀与担当。 “融”、“荣”与共,与国家同心同行,同筑中国梦。

智慧升级∙“心”出发

创新需要能力,创新又能守住本心,要的是智慧。

驾驭新时代,以新智慧拥抱新变化,这是“海大新地产研修班”课程设置的初心和使命。

术案结合 立足当下。课程围绕文旅、商业、养生、养老、工业,城市更新、存量资产、PPP项目、田园综合体、特色小镇建设等方向,集产业全链智慧和资源共享,从宏观趋势解析、商业顶层设计、产业模式探索、金融资本运作、实操案例分享、优秀项目实地参访、方案落地、企业家境界提升、领导力修炼等方面设计,逐步深化、教学相长、更新升级。

利他爱人,道术同修。先进国学大师担纲主讲国学课程并持续引导学员成长,让学员通过两年的学习,真正具备驾驭“心”的能力,以道驭术,获取人生真正的成功和幸福。

共建共享∙新平台

新地产产融联:简称“产融联”。

下设产融学院、产融筹、资源库、科技榜、导师团、项目孵化器、人才库、产融头条、产融论坛、等业务板块,由中国行业先进大咖操盘,整合行业高端资源共建。

ToC:为会员提供互联网共性服务、线下行业社群服务。包括:培训成长、投融资、项目孵化、成果转化、资源对接、创业指导......

ToB:围绕行业企业展开产业整合+资本运作+团队建设+撮合交易+实战互助+上市辅导......

ToG:助力政府相关部门推动产业融合+共建产融基金+促进项目孵化+引导项目落地+举办行业论坛+树立品牌形象......

成为我们∙新收获

你成为“我们”,将得到什么?

引领行业风向标的能力。通过两年持续的学习和论坛互动+平台资源的实时深耕,你将从此勇立潮头,做行业的引领者;

自如驾驭企业的能力。从资源到战略,从战略到模式,从模式到方案,从方案到落地,从此你的企业你做主。

管理成功和幸福的能力。看透、放下、成为、践行,两年的国学修习,让你具备管理身心的能力,真正拥有成功和幸福。

一个永远属于你的行业高端平台。学习并加入产融联平台,同学和资源同在,共建共享中,她将会为您带来取之不尽的成长能量。

一群和合共生的同道同学。一次选择,终生受益;同窗两年,合作一生;业务闭环,自然而然;知己知彼、互利共赢。

一套可复制的高绩效组织运营模式。两年研修,道与术的结合,彻底解决您企业文化和运营机制;从此告别人才匮乏、招人难、人才难复制,管理效率底、成本浪费大,竞争能力弱、融资能力差,“二代”接班难、内部体系化信息化管理弱,企业利润低,经营成本高等问题,您将得到一套可复制的高绩效组织运营模式。

致地产全链精英:▼

全新的旅程即将开启!

这将是你人生再一次向新高度冲刺的起点,

这里不仅是你提升能力的课堂,

更是你心灵升华的通途。

或许,你已阅“课”无数,

或许,你已征战半生,

亦或是你已师出名门,

但在疾速迭代更新的“新时代”,

谁还敢只守着旧“黄历?

如果说创业是一条不归路,

能走多远,看你选择和谁在一起做!

能走的远,又能走的久,

看你和谁在一起学!

中国海洋大学新地产全链融合发展高级研修班诚邀您:精准锁定地产全链,融合发展,一起走进地产“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