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畅达幸福筑梦青岛 青岛地铁地产品牌发布会召开

2018-11-16 20:59: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8年11月16日,青岛地铁城市发展战略签约暨品牌发布会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尚和厅顺利召开,标志着青岛地铁正式迈入地产行业的新纪元。

市区政府领导、集团领导、嘉宾和媒体朋友共同出席发布会现场。

筑梦青岛 蓄势未来

发布会以 “筑梦青岛,畅达幸福”为主题,向在场来宾讲述了青岛地铁集团的发展路线、发展目标,展现了青岛地铁集团作为青岛城市运营商的责任和使命。

根据市委关于“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和国际海洋名城,实现青岛市高质量发展”的战略部署,将企业发展战略与城市发展战略有机结合,以地铁交通导向+产业的“TIOD” (Transit-Oriented Development+Idustry)发展模式,助推区域经济,助力青岛新旧动能转换,实现建设国际海洋名城的战略目标。

随着线网规模不断扩大,为平衡地铁资金需求,减轻政府财政压力,地铁地产孕育而生。通过“TOD(Transit-Oriented Development,即以公共交通为导向的开发)+产业导入IDUSTRY”、资源利用、市场合作等路径稳步推进物业开发工作,不断加速产业化布局,放大城市轨道交通对产业的拉动效应,打造轨道交通产业生态圈,全力提升地铁发展能力,力争在交通、产业、空间协同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从地铁到地产,从过去到未来,地铁地产向在场来宾展示了强大的品牌实力与未来潜力。

布局青岛 共筑未来

发布会现场对地铁地产规划建设的多个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将城市轨道交通与上盖物业紧密融合的项目,体现出以便捷的地铁交通激发商业活力,为市民提供丰富多彩的消费方式的“TIOD”发展模式,向来宾展现了未来城市的发展方向。

建地铁,亦建城市。青岛地铁将地铁百年品质坚守转入地产行业,地产项目收益反哺于地铁建设,进一步造福岛城人民,引领城市发展,通过具体项目布局坚定青岛地铁城市运营商的决心。未来,青岛地铁将进一步践行土地节约集约利用、强化土地复合功能,更深度地融入轨道交通产业链,由“建地铁向建城市”转变,着力打造国内地铁产业化运营的标杆。

市区领导王振东、李红兵、解宏劲、鞠朝友,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市国土资源房管局、市规划局、市建委、市国资委等领导以及地铁集团领导王永亮、张君、李晓杰出席发布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