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匠筑理想生活范本 揭秘九里晴川五维园林

2018-10-18 17:21: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龙湖九里晴川:匠筑理想生活范本,揭秘九里晴川五维园林

中国自古以来讲究园林景观的营造,不论是气势恢宏的皇家园林,还是精巧雅致的江南园林,都是可圈可点的艺术之作。如今,现代人仍然追求理想的园林居所生活。龙湖·九里晴川,匠心设计大师级园林景观,打造舒适宜居的五维景观,满足人们对园林生活的全部想象。

五维园林 全龄共享

龙湖·九里晴川,以匠人之手,造五维景观,从交流、慢跑、童乐、活力、康体五个维度上,挖掘小空间整合设计,形成功能与观赏并重的景观。交流空间为亲水庭院,园区巷道旁,灵动水景加上丰饶绿植,营造一处轻松的社交空间。慢跑系统是楼间设置的宽为2.5m的步道,周边景色宜人,每20m还有配有座椅,方便业主随时休憩。还有专门为儿童设计的童梦乐园,打造了约200㎡星际主题乐园,多种玩乐方式,为孩子创造更多欢乐体验和成长空间。此外,还有活力青年运动场地和颐养老人康体区,创造景观艺术和全龄乐活的交融境界。

美好生活 在此开启

龙湖以人为本,匠心打造有情感的园林景观,满足居者对品质生活的向往之情。居住九里晴川,在自然美景与人文功能兼得的园林中,获得身心的自由舒适。早晨,在园林中的慢跑道上晨跑,享受清晨温柔的阳光,活力满满地开启一天的美好生活。晚上回到家中,带孩子到童梦乐园玩乐,与爱人或朋友一起在交流景区惬意闲谈,分享一天的快乐或烦恼,放松疲惫的身心。闲暇时光,约朋友到活力运动区健身,或者坐在园林中安静的阅读喜欢的书,满足业主各种生活爱好,时刻享受美好时光。

匠心龙湖 造极园林景观

作为业内知名的园林专家,龙湖的园林一向是业内追捧与模仿的存在,而满足城市精英高端需求的龙湖·九里晴川,更是受到了岛城置业者的一致好评。

层峰名仕理想之选,九里晴川建面约129-155㎡城市地铁别墅,首开告罄,新品火热加推;建面约90-110㎡精装地铁洋房,盛大认筹,即将开盘!总价200万起,抢地铁龙湖墅!以“六盘联动 百亿新程”为主题的青岛龙湖十月感恩钜惠活动来袭,10月12日—31日,到访礼、特惠成交礼、老带新礼、认购超级幸运礼等四重豪礼等你来领。

项目电话:400-032-4608 转 264295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