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滟澜星座加推再掀高潮 从此你就是锦鲤本鲤

2018-10-18 17:21:4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龙湖·滟澜星座加推再掀高潮 从此你就是锦鲤本鲤

近日,一股超强“龙”卷风登录岛城,引得众人纷纷围观。青岛龙湖六大神盘联动“澎湃购房节”活动于10月12日激情盛启,带着四重壕礼巨大优惠福利诱惑,刷新全城。龙湖· 滟澜星座也在这次“龙”卷风中,再次掀起抢购狂潮。

“寓”领全城,抢购就等这一刻 

龙湖·滟澜星座作为此次六盘联动的主角之一,首开引爆岛城市场,首推35-45㎡星级loft公寓,4万即可置业主城区,以特别震撼的价格劲销全城,新品热势加推!

闲钱也能钱“生”钱,坐当“包租婆”再也不是梦

为何龙湖·滟澜星座会获得如此大的关注?随着国际会展、市民健身中心等千亿城市配套渐次落地,数万高新区人才汇聚,创业、投资、租赁市场即将进入井喷式增长。人才引进,势必将带动租赁市场的大爆发,龙湖·滟澜星座片区成为租住、购房优选之地,让闲钱秒变资产,投资潜力十足!

精致的梦想生活 从滟澜星座开始

想必选择龙湖·滟澜星座的人们,也是深知其购买价值。空间的广阔性、优质的舒适性,在LOFT公寓里享受不一样的“分层”生活,可以根据自己想法打造出多变的环境,因为它的时尚、潮流受到更多年轻人的追捧,潮流价值不可估量。此外,滟澜星座楼下配有1.6万㎡区域少有消费商街,畅享吃喝玩乐一站式繁华生活,大型游乐园,更给生活增添童真乐趣。

乐善金秋龙民节 滟澜星座加推受热捧

龙湖砥砺前行25载,每一次成功的背后,都是龙民们的信任支撑着龙湖砥砺前行,乐善金秋龙民节,龙湖·滟澜星座再受岛城人民追捧。4.7米挑高,买一层享两层,多重弹性创变空间,办公、自住、投资优质之选。火热加推正在进行中,不限购不限贷,首付4万起,优质生活即刻享受。

加推抢赚热线:400-032-4608 转 36513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