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滟澜星座帮你实现理想生活 加推火热进行中

2018-10-18 17:40: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龙湖·滟澜星座帮你实现理想生活,加推火热进行中

在人民币贬值的今天,4万块能买什么?

4万块可以交一年的房租,4万块可以来一次说走就走的出国旅行,4万块可以买一件奢侈品,4万块可以坐一辆代步车的首付。可现在如果告诉你,4万块就可以置业青岛主城区,坐当包租公包租婆,让闲钱变资产,让小财有大用,再也不是梦。

人气loft被疯抢,龙湖再造先进

4万块就能当房东,刚开盘就有大批“包租婆”火速抵达战场,龙湖·滟澜星座逢开必罄。将一城稀贵纷呈于世,礼献岛城精英,最后房源,错过再无。龙湖·滟澜星座每次推售房源,都受到岛城人民的火热追捧,究其原因还是因为集好产品、 好环境、好配套于一体,自然更受客户的青睐。

租房市场热火朝天, 即买即收益

小财也可以有大用,闲钱秒变资产紧握手中。目前楼市管控形势日益严峻,房价趋于平稳状态,房屋租金却长期只涨不跌,租房市场从来没有淡季和冷市场。随着高新区产业园、写字楼等配套的落地使用,每年有近千个企业涌入高新区,数十万高精尖人才涌入,滟澜星座片区成为租住、购房优选之地。天天有钱进,月月有租收,年年收益涨!让置业滟澜星座的业主成为腰缠万贯的包租婆!小公寓,也有大作为!

醇熟生活配套,梦想与现实只差一步之遥

梦想生活,从龙湖·滟澜星座星级Loft开始。以引领潮流的国际元素,打造这座城市别具一格的品质生活。这里畅享6大社区消费主场,一站式商街就在楼下;这里环湾景观带萦绕,塑造家门口的绿色空间。完全满足客户休闲、购物、娱乐等多维度的生活需求,实现你享有繁华的梦想。魔变空间与缤纷生活两者融合,让这座城市不同人群的梦想,得以实现。

乐善金秋月,龙民狂欢节

滟澜星座首付4万起,火热加推进行中

用幸福充沛生活,青岛龙湖2018年“龙民节”,源于对生活的关注、“人与爱”的思考,是龙湖集团践行城市的初心与根本。秉承龙湖集团的初心,龙湖·滟澜星座建面约35-45㎡星级LOFT,不限购不限贷,首付4万起,火热加推,稀有房源,分秒必减。

预约电话:400-032-4608 转 36513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