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湖·舜山府:【非凡125平】的宽幕豪宅观

2018-10-18 17:10: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龙湖·舜山府:【非凡125平】的宽幕豪宅观

福布斯近年来曾经评选出的《世界十大最奢侈豪宅》中,大平层豪宅产品一度占七席,平层大宅已成为全球高级居住风潮。

图|孟买安蒂拉私家豪宅

在国外,造价达20亿美元的世界上最昂贵私人豪宅——印度孟买高173米的“安蒂拉”以及转为私人产业的纽约广场饭店等等都是高级的平层豪宅。

我们买大平层,买的究竟是什么?

作为城市高端人群居住优选的城央大平层豪宅,拥有其他豪宅无法比拟的巨大优势。从居室空间来看,城市中心大平层既能带来殿堂级的阔尺宽境,又可以为家庭成员提供最适宜的交流方式。

从生活体验来看,大平层豪宅在保障家庭成员独立生活空间的同时,悉心关照家庭生活习惯与舒适度,共享天伦,带来最为融洽的居家感受。在对资源的占有方面,大平层常常拥有堪比别墅的丰富景观,以高层特有的超凡视界,足以匹配塔尖领袖的非凡气质。

墅区宽幕大平层,城央改善优选

舜山府择址白云山生态居住区,紧邻白云山公园、虹子河水库,山水为据,宛如桃源佳境。国科健康科技小镇、中铁国家文旅城、海尔细胞谷、天安数码城四大百亿级配套恢弘落地。四条快速路纵横青岛,7、15、17三条地铁通达全城,一城优渥所在,环绕府邸如众星捧月。

图|示意图

尊贵三房大格局,墅级阔绰奢华,宅藏乾坤,主人气度的理想环境,三房朝南,超阔面宽,拥有更丰盛的阳光和更为立体的生活,并非所有人能享此殊荣,整个户型格局全明方正,明亮通透,微风穿堂,让居者能在家中随时随地亲近自然。远眺云净天空,风景随处可见,躺在客厅尽享日光的温暖,阳光生活触手可及,一束阳光、一本书,阅读伴晨曦,清风舞明月。

龙湖·舜山府,墅区宽幕大平层,枕星月入眠,闻鸟鸣醒来,俯瞰幽窈山谷,洗出万家烟雨,传世精品,亟待珍藏。

建面约125-140㎡装修小高层,首付18万起,10月面世

品鉴专线:400-032-4608 转 362925

营销中心:青岛·城阳区·白云山公园旁(可导航搜索龙湖·舜山府营销中心)

2018龙民节隆重开幕,内含“乐善乐亲金秋月”、“优福同享双11”、“天街欢乐趴”三大主题活动,160余个社区,100余楼盘,17座天街,98家冠寓店联动,无限优惠畅享,龙民盛大狂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