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九里晴川周年庆乐享趴精彩继续 你准备好了么!

2018-08-16 16:29: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九里晴川周年庆乐享趴精彩继续,你准备好了么!

为庆祝龙湖集团25周年&九里晴川项目1周年,8月份的每个周末九里晴川售楼处都举办精彩的生日趴活动,可谓是门庭若市、人声鼎沸,以火热之势成为青岛西海岸的焦点。

缤纷活动 相约精彩

上周,众多来宾朋友在九里晴川度过了难忘的周末,一边享用水果甜品等美食,一边了解项目。在置业顾问的热情讲解下,来宾朋友们皆被晴川的品质吸引,称赞连连;挑选到如意新房的朋友喜上眉梢,纷纷拍照留念,庆祝幸福新起点;还有带朋友前来看房的老业主,想要让好友变亲邻,在欢声笑语中再续温情;孩子们围在抓娃娃机、篮球机、清凉池等游戏休闲设施旁,玩得不亦乐乎。本周末生日乐享趴精彩持续,人气也将继续升温,更多惊喜内容值得期待。

图片来自龙湖集团官网

欢庆周年 纵享豪礼

九里晴川邀请大家齐聚一堂,共同庆祝晴川1周岁生日,过去的一年里大家也共同见证了九里晴川取得的骄人成绩。在过去1年里,九里晴川精心耕耘,每推新品备受追捧,这背后离不开广大龙民对晴川精益求精的品质的认可。值此周年庆之际,为馈谢青岛置业者的厚爱,以四重大礼答谢来宾朋友,周末精彩不停的乐享趴,新客到访有礼,活动期间只要来到现场看房即送精品大米或食用油;凡是客户朋友认购新房,有机会抽取小米电视、空气净化器、九号平衡车等豪礼;老带新签约成功,即送老业主小米智能家居大礼包;精美礼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本周末精彩继续,欢迎朋友们到九里晴川售楼处一起为晴川庆生。

 图片来自龙湖集团官网

滨河墅王  加推热抢

除了以上的四重大礼,为感恩广大客户的青睐和支持,龙湖·九里晴川回馈终极大礼——墅王加推。龙湖25年匠心传承,不忘初心的先进品质。优质滨河墅王,建面约129-155㎡城市地铁别墅,西海岸新城心难得一遇的精筑之作,现全城火热争藏中。不可错过的城市未来价值,只献给具有远见卓识的城市精英!

图片来自龙湖集团官网

项目电话:400-032-4608 转 264295

项目地址:中国 青岛 西海岸新区 滨海大道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