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城心繁华再发掘 享受生活有讲究

2018-08-16 16:05: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城心繁华再发掘,享受生活有讲究

一说起城心繁华生活,很多人想到的都是高楼大厦、匆匆人群,以及华灯初上的喧嚣景象。其实城市繁华远不止快节奏的状态,深入发掘,城心生活拥有更好一面,享受生活有讲究。龙湖·春江郦城深度发掘城心生活,在城市繁华的外表之下,为城心敬献一种更好的生活选择。

出行,快的同时慢下来

城市生活的快节奏注定了前进的脚步不能慢下来,出行的速度要快,但是生活要慢下来。龙湖·春江郦城紧邻地铁M1号线,贯穿青岛五大城区的便捷交通,地下车库直达地铁站点,让上班和外出的速度更胜一步,畅达青岛各个角落。出行便利,拥有更多时间享受城心生活。

购物,一站同时享更多

广受欢迎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印证了人们的消费习惯,一站式的购物带来更加舒适的消费体验。龙湖·春江郦城紧邻8万方城市商业综合体,涵盖餐饮、休闲、娱乐、购物等多业态为一体,一站式购物让诚心繁华生活的体验更加丰满,畅享吃喝玩乐的业余休闲生活,欢乐永远不嫌多。

教育,资源同时是财富

城心的优越教育资源,助孩子赢在起跑线。春江郦城周边环伺启元学校、青岛21中、青岛39中分校、青岛科大等优质教育资源,助力孩子腾飞,为孩子铺就一条光明的未来之路。唾手可得的教育不仅是一种难得资源,更是拥有无限发展潜力的城市财富。

归家,近的同时也是远

看惯了城市的钢筋水泥,但仍然忘不了阳光、绿植和花香,城心生活离不开美景相伴。龙湖·春江郦城匠心打造五维景观,进入社区即是回归自然,归家路上一路多重绿植景观,舒缓工作和生活压力,舒缓身心,远离城市生活的喧嚣,尽情拥抱自然。

龙湖·春江郦城致力于发掘城心繁华生活,让珍贵的城市资源助力优越生活。尽在龙湖·春江郦城二期匠筑城心人居标杆之作,臻藏城心生活仅剩47席,在城心繁华之上,诠释美好生活。

咨询电话:400-032-4608 转 16947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