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两座公园环伺 回家就是度假的开始

2018-08-16 16:07: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两座公园环伺,回家就是度假的开始

英国伦敦的心脏位置有着全球最贵公寓——海德公园一号,每平方米均价高达68万元人民币,虽然价格高得离谱,但目前已有六成房子被各路富豪买走。这套公寓有何过人之处,为何能够吸引世界各路富豪如此青睐?

公园环伺,绿意四时沁心

真正的品质居所从不会偏安一隅,城市的精彩和自然生活必须兼得之,纵观世界知名城市的人居史,不难发现,城市公园印证了一个城市里高端住宅的居住价值,而公园作为城市生活中的绿洲,在寸土寸金的现代都市中,俨然成了奢侈品。海德公园一号位于伦敦最昂贵地段,处在英国较大的皇家公园海德公园旁边。整个海德公园被九曲湖分为两部分,森林、河流、草原绿野千顷,静温悠闲,形成寸土寸金的伦敦城里一片奢侈的绿地。在英国伦敦,拥有一座公园就可以称得上是高级豪宅?在青岛胶州,龙湖·昱城不仅紧邻市府畔,而且有两座公园环伺。如此生态配套不但改善了区域小环境,更是青岛当下少有的。

示意图

私享景观公园,家里的后花园

从现在到未来,生活被公园环绕,将成为龙湖·昱城的真实生活写照,三里河文脉和少海国家湿地公园上千亩城市绿肺举步即享,在公园里,有全方位体育活动配套、千亩林海、万株花簇……翠嫩的草坪一眼望不到头,一片片鲜花园姹紫嫣红,偌大的公园里永远繁花似锦,绿草如茵,美不胜收!看长者林间晨练,观孩童小路玩耍,茶余饭后,闲庭信步,犹如置身于一个巨大的天然氧吧,每一刻,都享受来自自然的馈赠!在这里生活,人们感受到的不仅是舒适,更有阳光和空气自然流动营造出的通达,为生活创造无限精彩可能。

示意图

私藏双公园,用四季美景幸会生活

龙湖·昱城坐拥三里河文脉和少海国家湿地公园,拥有成熟的交通系统、完善的配套设施和极为珍贵的自然景观资源的同时,依旧在繁华之中保留静谧,无愧于理想人居追求的标签!龙湖集团重磅打造的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以划时代之大手笔,打造集幼儿园、小学、商业、公寓、写字楼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自由挥洒全能中心新版图。在此,居住、办公、购物、娱乐一应俱全,上一秒恬静,下一秒繁华,开启青岛的高级生活想象!

龙湖·昱城样板间现已倾倒绽放,见证龙湖匠心,不负青岛期待!

龙湖·昱城400-032-4608 转 35606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