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鲁商油礼 公馆有你“送油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8-07-23 11:29: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21日-7月22日,鲁商·中央公馆“仲夏送油”活动倾情盛启,为客户送上夏日福利。

入伏后的烈日炙烤着大地,炎热的天气并不能阻挡客户的热情。此次送油活动预热信息发出后,有很多客户按照领取规则,早早的将项目微信转发到朋友圈,并迅速集满50赞。一大早有客户陆续到访营销中心,满面笑容的置业顾问热情地接待每一位到访者,双手奉上鲁商置业为客户精心准备的精品花生油。

每一位到访的客户都是乘兴而来,满意而归。同样对中央公馆的生活充满着期待,在返程途中互相商讨着自己心仪的户型。鲁商·中央公馆建面约127-150㎡墅境平层观邸,择址即墨创智新区核芯,低密大城尽享城市优渥的配套,必将成为墨城精英竞相争藏的仁居精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