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I love 春江郦城 - 这里的生活 藏着你的理想

2018-07-19 20:11: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春江郦城在两年里的每一次跨越与提升,都引领了城心生活的新格局与新标准,这一次,以更高视野整合城市配套,以大师级匠艺筑就全城期待已久的生活居所,春江郦城压轴之作即将上市,向往的城心美好生活将呈现于眼前。

i ❤ 城心 爱上繁华春江

居住于城心是一种优越,更是一种坚持。在稀缺的高价值土地之上,倾注心血打磨产品,不可替代,才足以令城市艳羡。

繁华,仅仅是城心生活的表象,却也是城心生活的关键所在,全新的龙湖春江郦城以更高标准的商业配套,带来全新的价值演绎。

一座约8万方的商业综合体即将崛起于新市北之心,紧邻春江郦城二期新品,并呈现大体量、高规格、全业态的商业MALL形态,在填充生活所需的同时,更为声色城心赋予全新主场。

i ❤ 公园  爱上阳光春江

阳光与清风相融,花开四季,树影阑珊,感受得到的是城心优雅时光,感受不到的龙湖更专业的悉心营造。从‘五重园林’到‘五维景观’,春江郦城将以“生态 健康 人文 交融 精筑”五个维度,强化环境的全龄性、社交性以及亲子互动性,以景观手法帮助人们重建信任和享受自然的方式,让园林成为生活密不可分的一部分。

i ❤ 生活 爱上精彩春江

更精心的呈现,才能不负更多人的期待,龙湖·春江郦城全新产品以更阔绰的精装空间,全面满足业主的品质生活意识与高舒适度需要。以专业化的需求洞察,呈现超越客户自身认知的精装细节,为客户的使用带来惊喜体验。

无论是归家后挥挥手便能点亮的感应照明系统,还是充分考量全家需求的收纳体系;无论是无时无刻都带来新鲜体验的新风系统,还是厨卫空间每一个防水、清洁、安全的细节体现…这里的每个空间,都在以严选的精神追求实用与精致,增加便捷生活交互体验,开启一家人全龄段幸福生活。

春江郦城 收官之作  即将华丽亮相

龙湖春江郦城,正在以自身完善的价值配套,成为更多人的内心所爱,在此次两周年庆的特别企划之中,更多人将“I love 春江郦城”表达了出来,这不仅仅是对于城心生活的赞美,更是对于龙湖匠心造城的认可与信赖。

龙湖·春江郦城收官之作即将盛情绽放,不容错过的品质新品,感受城心生活魅力所在…

龙湖·春江郦城:400-032-4608 转 16947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