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探索高级建筑封面背后 那不为人知的匠心与情怀

2018-07-19 19:23: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探索高级建筑封面背后,那些不为人知的匠心与情怀

匠者,以己之长,筑万物于手,理想的居所不只是砖石的垒砌,而是赋予一砖一瓦独到的建筑匠心于其中,才是都市里智者选择居所的重要评判标准。富有精工精神的匠人们,执着于追求至极,为建筑赋予了情怀。从法国巴黎的埃菲尔铁塔到台北的101大厦,一个建筑很可能就是这个城市的象征,这就是为什么许多精英人士都偏向于居住在这里,仿佛这样的封面位置才是成功与追求优质的体现,龙湖·昱城从设计之初,就立志成为整个胶州乃至青岛的封面建筑,代言大湾区的高级名片!

不惜时间,为让建筑超越时间

当代建筑之“匠”,则为避免平庸板滞,别具一格创新的设计者。“匠”是虚心——虚以待物,宽以待人;是恒心——持之以恒方能成就大业;是细心——细微之处彰显非凡品质;是执着心——不断追求创新的永恒话题。在一切讲求效率、减少成本而尽力获得利益较大化的时代,我们需要这样的始终如一。龙湖·昱城执着于对匠心的坚守,更注重龙湖业主内心真实的关于“生活本源”的需求,以建筑空间的逻辑性为线索,以充满未来感的线条造型style,实现了建筑的前卫性和空间,在建筑立面上,就以精致、大气、美观为原则,采用以玻璃幕墙与具有现代感的穿孔铝合板,通过虚实材质的结合,富有张力穿孔板形式,产生充满节奏感的变化,呈现出了简洁现代的风格韵味,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十余次易稿,只愿给胶州多一分自豪

龙湖集团25载岁月,始终以初心情怀,匠心品质,良心产品的要求面世,怀揣着对伟大人居新时代的向往,荟萃较先进智能的建造理念,深藏龙湖·昱城产品的血脉最深处,一张蓝图易稿方案十余次,国际高级设计团队用心研究龙湖·昱城较具地域特色和品质元素的细节。整个设计团队反复推敲设计方案,数次优化单体设计细节,最终敲定项目蓝图,胶州少有全玻璃+金属质感营销中心,注入更多设计感和互动性,打造融合艺术共享、休闲社交等多场景的美学体验地,兼具艺术欣赏和陈列价值;以大师之名,向城市致敬、用艺术向生活致敬;从纽约到胶州,龙湖·昱城为这里的新时代而来!

城市封面建筑,点亮城市天际

龙湖·昱城【城市生活体验馆】一经绽放,就霸屏青岛!兼备了艺术共享、社交休闲、运动公园、城市客厅等多功能城市公共空间属性,成为青岛少有未来主义建筑!龙湖·昱城打造约108万方超级城市综合体,涵盖精品住宅、高端写字楼、精品SOHO、LOFT办公、购物中心、主题商街、社区商业等多重业态于一体,为城市精英及高净值人群提供吃、喝、玩、乐、购一站式醇熟生活圈!

龙湖·昱城:400-032-4608 转 35606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