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传奇揭幕!平度悦隽大都会艺术中心震撼盛开!

2018-07-16 10:50: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7月15日,一场势震平度全城的盛事,一场揭开平度全新大都会生活时代的盛举,终于迎来了最终大揭秘。悦隽大都会艺术中心于今日盛装开启,一幕为千年平度定制的繁华都会生活传奇即将华丽上演!

摩登爵士,揭开都会传奇序幕

今天上午,一群摩登的淑女与绅士空降平度商圈,以一曲优雅爵士舞揭开了神秘盒子背后的传奇故事!从挑动平度好奇心的神秘盒子到网红视频的点燃,再到今天的魅力之舞,悦隽大都会以一幕幕精心筹备,为平度揭开大都会时代的传奇序幕。

千亿新城,升级平度都会生活

悦隽大都会,由中国地产TOP13千亿新城实力打造。作为中国高端人居领导者,新城每行至一座城,必将带来当地人居生活方式的变革与提升。在精研平度城市文化与人居需求基础之上,新城地产将为平度呈现一部深具国际视野与匠心雕琢的都会作品。

示意图

源承经典,启幕平度高端人居

悦隽大都会,源承纽约曼哈顿经典大都会基因,集萃新城地产25载人居经验,择址平度城市资源核心区打造一座48万㎡大都会公园住区。在区域配套、规划理念、建筑设计、人居科技、生活服务等方面营造尊贵的人居范本,不仅是平度高端圈层的身份象征,更是平度都会进阶新里程。

示意图

艺术中心,点亮平度美学生活

悦隽大都会艺术中心作为项目重要的展示厅,意在与平度共鉴美好生活的焕新起航。现场通过经典美式元素设计,展现纯正的纽约大都会文化风情,带你零距离感受大都会建筑艺术魅力和丰富内涵,以一座艺术美学生活馆带给你摩登的、璀璨的、生动的大都会生活体验。

实景图

精美好礼

遇见大都会,遇鉴传奇,也将收获满满惊喜!精美好礼已经准备就绪, 集齐20个到悦隽大都会都会艺术中心华玺大酒店一楼领取特别定制重磅好礼,仅限50份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