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以优质自然献礼伟大城市

2018-06-23 10:37: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以优质自然献礼伟大城市

——协信天骄观澜国际社区产品发布会 圆满落幕

6月22日晚6点,协信天骄观澜国际社区【湖居映象】产品发布会于胶州喜来登大酒店2F泰山厅正式召开,这是协信天骄观澜国际社区项目的首次亮相。

发布会在阿卡贝拉的天籁之音中拉开帷幕,通过领导致辞、开发品牌背景、项目产品介绍等环节,让来宾充分的了解了协信天骄观澜国际社区的品牌优势、开发设计理念和产品亮点;而“湖园相守,一生悠然”的少海观澜VCR演绎和灵动优雅的四季之舞,则让到场观众身临其境的领略了人与自然、生态与生活的优质融合,令人心生向往,不禁对协信天骄观澜国际社区的呈现更添期待。

发布会中,主持人邀请南信控股主要负责人、项目股东方南山集团、青岛城投集团和项目设计方代表上台共擎启动仪式。发布会倒数第二个环节为“天骄爱生活”物业演示,保安、保洁、客服管家等物业一线员工悉数登台,向准业主们展示精神风貌和服务技巧、标准。他们敬业的态度、严谨的标准博得满堂喝彩。最后,发布会在抽取现场大奖的喜悦声中圆满落幕。

本次发布会,共到场客户及嘉宾约600人,整个现场人头攒动、座无虚席。到场客户及嘉宾对本次发布会上南信及其股东方所展示的企业品牌实力、天骄观澜项目的设计规划及产品品质、天骄物业的高服务水准等均表示高度认可,现场不时掌声雷动,反应热烈。

据介绍,协信天骄产品系为旗下精品住宅的优质作品,自1999年面世以来,就受到了市场和业主的多方肯定。协信天骄观澜国际社区,紧临青岛胶州市少海南湖湿地公园,被滨河公园和高尔夫球场环抱;项目规划占地405亩,总建筑面积33.7万平方米;在少海南湖这片天赐美域,以“选天赋之地,造天骄生活”为理想,拢聚股东方优质资源,着力营造适合国际高端人才创新发展、生态宜居的诗意栖居,为胶州市乃至整个青岛带来具有国际视野和一流设计水准的新型生态自然社区,努力打造胶州少海人文居住新名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