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新城·玺樾小镇生活启幕 TOP3运动社群排名前列

2018-06-22 15:54:5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新城·玺樾小镇首届社群活动——徒步行,在业主家人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TOP3运动社群同步开启,分别是玺樾·湖跑团、玺樾·足友会、玺樾·羽部落,在这里挥别压力,安放身心,回归一切最本真的生活。

千万次的骚动,不如一次真正的行动。

6月16日上午一早,活动签到处已热闹非凡,早早的排起了人群长龙,时刻做好准备,开启一场亲近自然的徒步之旅。

看起来此次徒步对很对业主来说都是“so easy”,看,业主们一个个洋溢着笑容冲过终点。

从前不相识,相逢为知音。

继TOP3运动社群排名前列之后,小镇会根据家人们的爱好和提议在2018年底成立至少8个社群。社群之间可以相互联动,并为业主定制高质量的社群公约,形成更具质感的品质圈层。每年固定两个小镇专属节日,并在年底组织社群年会,举办小镇较佳社群评派对。家人们兴趣的交流,生活的互动,快乐的传递,共同促成了邻里融洽且多元的小镇文化生活。

旧识的友邻,新识的好友,大家喜笑颜欢,情有所寄,在玺樾小镇共赴一场场没有陌生人的运动盛宴。不必远行,便在一步一景中感受到了少海之所美,生活之所乐!

品鉴热线:400-032-4608 转 209667

品鉴地址:中国·少海·北湖北(少海北路与运河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