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博物馆搬进金茂湾购物中心 周年庆开启"穿越之旅"

2018-06-22 15:35: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一座博物馆“悄悄”搬进了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原来,恰逢开业一周年之际,金茂湾购物中心献礼青岛,精心打造了西镇博物馆一大文化地标,意在寻找一座城市的时代缩影,传承一座城市的美好未来。

作为金茂商业旗下排名前列社区型精品商业项目,青岛金茂湾购物中心将购物、餐饮、娱乐以及休闲等进行创意结合,打造了青岛排名前列社区家庭型、一站式购物中心。开业一年以来,金茂湾购物中心结合周边客群的消费需求和生活习惯,以贴近民生而富有品质的营销活动为人们带来更便捷、舒适的购物体验,已然成为了岛城首屈一指的高品质社区消费生活体验中心。借此周年庆之际,金茂湾购物中心延续青岛的城市文明母脉和文化基因,献上西镇博物馆这一“文化大餐”,打造一幅青岛百年历史和生活全景图。

据介绍,西镇博物馆生动再现了青岛西部百年发展的历史风云。走进博物馆,不仅能看到大量记录西镇发展历程的图文资料,更能近距离接触到老西镇人生活所用的老物件等,浓浓的历史韵味扑面而来。在这里,天一宫、天成戏院等老西镇地标都被一一生动还原,唤起了人们对青岛西部老城的时代记忆。

自6月25日起,西镇博物馆将伴随金茂湾购物中心周年庆的到来而对公众免费开放。届时,西镇博物馆和后海驿站两大主题空间带你重温青岛百年历史脉络,共享金彩慢时光。周年庆期间,金茂湾购物中心还将推出多种超给力的优惠活动,吃喝玩乐购惊喜特惠,海量现金抵用券大放送,还有生日欢乐趴邀你免费来参加!

潮西心动力,传城滋生活。盛情六月,金茂湾购物中心周年庆即将启幕,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