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9岁的龙小宝 在院子里的故事才刚刚开始

2018-06-21 16:07: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龙小宝今年7岁了,闹钟对他的作用越来越小了,但阳光还是会准时亲吻他的脸颊,温柔的叫醒他。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换好衣服,吃完早餐,爷爷奶奶就会将他送到高新区银海国际学校。乘着五维园林一路的芬芳,脚步也轻盈许多。在学校度过快乐的学习时光,回到家中,简单快乐的休息后,便去到“天空之城”儿童乐园。和同龄的小朋友们开心的玩耍。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有时候,龙小宝也会来到走进五维全冠移植的“百草园”中,和不同的植物打招呼,听一颗树说,在山中十年的见闻;听一块砖石语,历沧桑千年的洗礼。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到了晚饭时间,龙小宝回到家,在餐桌上和长辈们说起一天发生的趣事,眉飞色舞的样子,别提多高兴了。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平常的休息日,龙小宝同样精力充沛,他带着对世界的好奇,来到负一层的阅览区,徜徉在书本的海洋里,慢慢汲取文学素养。

示意图 (来源网络)

邻居的张爷爷,写得一手好书法,龙小宝每个周日下午,都会和张爷爷学习一二,社区里无形中搭建的沟通桥梁,滋养孩子成长。当然,龙小宝也有玩闹的一面,时不时把家中的小猫小狗带到院子,没过一会儿,就在草地上玩作一团,不亦乐乎。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九岁的龙小宝,在龙湖·璟宸原著的生活,才刚刚开始。他在这里学会了与自然作伴,与人为友,无处不在的光与自然教育,呵护着他点滴的成长。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在龙湖·璟宸原著,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每一个孩子都是如此。在一天天的成长中,知识收获颇丰;在一次次的收获中,得到十足快乐。恰如其分的关怀,营造知行合一的成长氛围。

龙湖·璟宸原著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 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400-032-4608 转 2642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