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龙太太的故事 还要从一只猫说起

2018-06-21 16:01: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喵~喵~”龙太太的猫,不声不响的走到她的床边,懒洋洋的叫声唤醒了她,也唤醒了新的一天。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踱步来到客厅,随手搭上黑胶唱片针。一曲巴赫的“大无”,在约7.5米的宽厅空间中翩然舞动,伴随着婉转的旋律,早餐也多了几份韵味。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想到过些日子,就是多年老同学的生日。岳太太就叫上了同窗,从胶东国际机场出发,把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当做生日礼物,也完成了几个人一场青春的同行。闲暇的夏日午后,在地下影音室里,看一场无声的老电影,在黑白画面的流转中,缅怀过去那些经典。

胶东国际机场 效果图

倘若是冬日,则是露台上阳光房的下午茶光景。龙太太学着烤了一些戚风蛋糕,配上次去锡兰旅行时捎带的红茶,品味慢慢时光。

示意图(来源网络)

之后,龙太太照常按响了邻居林女士家的门铃,和她一起去到约600米的阳光跑道,身心随着清新的空气,从容的舒展开来。

示意图(来源网络)

天色稍晚,将孩子从学校接回家,离晚餐还有一段时间,龙太太就带着龙小宝去到“天空之城”儿童主题乐园,和孩子在一起,笑容就从不会缺席。

示意图(来源网络)

龙先生忙完一天的工作回到家,龙太太以一桌丰盛的晚餐相迎,一家人欢聚的时刻,显得分外温馨。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忘了说,6月的一个烂漫的仲夏,是龙太太和龙先生20周年纪念日,他们在家举办了一场隆重的派对,至亲好友们纷纷到场,在一院繁花开时,留下了弥足珍贵的回忆。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龙太太对生活的每一天,都有不同诉求,但在龙湖·璟宸原著,她都能找到契合本我的身心归处,或许生活的章法,已被悉心解构,层序分明,已然变成一种生活方式。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在龙湖·璟宸原著,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今天的她和明日的她,不经相同,今天可以随心所欲,明日亦可井然有序,把生活的选择权交给她,也交与给你。

龙湖·璟宸原著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 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400-032-4608 转 2642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