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超越自我!青岛星河湾二期载誉归来

2018-06-15 10:35:1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红瓦绿树,碧海蓝天,一直以来,青岛就以山海湾城的美丽景色而著称,是著名的旅游度假城市,被评选为国家森林城市和国家园林城市。作为中国改革开放的首批城市,40年来,海尔青啤等一批知名品牌从青岛走向世界。十年前,很多人从北京奥运会的协办城市中,认识了青岛;十年后,上合青岛峰会,无疑让青岛再一次瞩目于世界。2018年的青岛,再次刷新了人们对这座城市的认知,国际影响力和知名度进一步提升。

精雕细琢,苛求品质,一直以来,星河湾就以匠心打造高品质住区而闻名。从2013年落梓城阳,到2015年第13座星河湾正式在青岛启幕,星河湾秉承“舍得、用心、创新”的理念,使产品一经上市便惊艳岛城,成为城市人居的品质典范。2015年,初见星河湾,有人从此相伴;2018年,星河湾二期载誉归来,即将开启青岛新的百年骄傲。

有的人说,买房置业较好选首期产品,因为最难超越的就是自己。盛名之下,星河湾二期将如何完成一次优质超越?

装修升级。星河湾二期将采用全新新中式大平层风格设计,严苛细节,精工交付竭尽所能做到尽善尽美。从选材到施工,从外部装饰到内部隐蔽工程,星河湾二期一如既往的用心。

星河湾二期样板间

园林升级。扩大水系面积,全冠移植名贵树木,星河湾二期将打造碧水环绕的人居社区,让建筑仿佛生长在水中。移步换景,品味小桥流水人家的悠然意境。

配套升级。五星级酒店、会所、豪华客房打造高规格会客厅;多功能体育馆满足休闲健康需求。星河湾二期力求为业主打造精致静谧的品质生活。

户型升级。180-240平精装大平层,既能让一家人畅快的沟通交流,又能保证家庭成员之间可以互不干扰。让在城市中奔波忙碌的人们,能静下心来享受生活。

23年匠心传承,青岛星河湾优质苛求每一个细节,融科技、服务、创新于一体,在工程、园林、物业、配套等方面全新升级,超越自我,以人居理想引领品质生活。超越星河湾,唯有星河湾!

青岛星河湾二期即将入市,精装瞰海大平层样板间已全面开放,期待您的莅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