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先进·蔚蓝群岛:别墅的理想三论

2018-06-15 09:50:5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独门独院,两到三层,别墅是一栋房子。上有独立空间,下有私家花园,碧水环绕,花香绿意,别墅不仅仅是房子,而是每个人生活的理想。拥有生活理想的人首先要懂得选择一幢舒适的别墅,也许是华贵典雅,抑或是简约大方,也许是欧美风格,又或者是中式装修。所有的一切在先进蔚蓝群岛建面约172㎡联排别墅中得到了优质的平衡。理想照进现实,伸出手,仿佛轻易可以感受到理想的温度。

别墅的美学理想

外表的美并不是特别,但气韵之美让人无可辩驳。走在庭院,看东方古典与现代流行之美在砖瓦间碰撞出火花,看它们在一方土地间生根发芽。方正有棱角的庭院休闲区,配合一眼望不到头的延展空间,让人只想在这片属于自己的天地享受自然,侍弄花草,独得安闲,这种感觉怕是只有身临其境才能得其精髓。

别墅的水居理想

以水为景,纵水为情。先进蔚蓝群岛建面约172㎡联排别墅得到的不仅仅是蔚蓝,更有白沙河的微澜和维多利亚湖的澄澈。望水而居,是不可多得的雅趣。推开窗,望着远处蜿蜒的河流,青岛的水,带有她特别的灵气,不沾风尘,清秀而又鲜活。这不就是理想的所在吗?

别墅的舒适理想

舒适是不刻意、不拘谨,是有空间、有格调。给你超大的院落,精致合理的别墅格局。不必担心孩子没有玩耍的乐园,不必担心成年人没有自由安排的空间,更不必担心老人没有休息的温情卧房。你的担心都在先进蔚蓝群岛建面约172㎡联排别墅中做出了舒适的解决。梦境中梦到的一定是你坐在充满朦胧美感的茶室,喝着你喜爱的太平猴魁,看着自己精心摆置的盆景,听院落传来的孩子的嬉笑声,闻着厨房淡淡逸散的烟火气息,这是梦,也是生活。

人不可无居,更不能忽视内心深处理想的存在。理想三论,论的不是对别墅的三个要求,而是对至美人生的三重期许。先进蔚蓝群岛建面约172㎡联排别墅臻稀加推在即,敬请期待。

至美人生,因你存在。

销售中心:青岛市双元路南段白沙河入海口群岛会所

贵宾热线:400-032-4608 转 16646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