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全青岛都在期待 出家门就是世界杯赛场!

2018-06-14 17:36: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即将在俄罗斯首都莫斯科吹响揭幕战的号角。据国际足联(FIFA)公布的数据统计,自2017年9月世界杯门票开售以来,截至2018年6月6日,FIFA系统已经确认了2403116张门票登记售出。

万众瞩目,亲临世界杯就从这里出发

对于中国球迷来说,要远赴万里之外观战一场精彩的对决,需要在时间、经济、工作与家庭之间寻找平衡。千万里的旅程,承载着运动的热血,平淡生活里的英雄梦,从一个能通达世界的机场开始。

胶东国际机场 效果图

作为青岛“一带一路”的战略桥头堡,胶东国际机场未来将成为一个集空港、临空产业、空港新城三位一体的枢纽;在2019年实现转场运营后,2021年新机场全面运营时,国际航线将达到40条,其中洲际航线15条。胶东国际机场,未来青岛的国际之窗,走出家门口,直达世界杯赛场指日可待。

64场角逐,“打飞的”观比赛

据国内多家旅行社和在线旅游平台获悉,世界杯期间,俄罗斯对外国观众实施免签政策,赴俄机票预定量同比增长超过400%。其中不乏许多狂热球迷,每个周末“打飞的”到现场观看比赛,还有一些球迷选择先飞往附近国家旅游,比赛当天再赴对决现场,观战、旅游两不误。

胶东国际机场 “全交通”示意图

一个月的时间,32支球队,64场角逐,如果从胶东国际机场出发,你也能做到“比赛挑着看”!新机场的交通配套中,规划了集航空、铁路、公路、城市轨道于一体的“全通型”综合交通体系,出行与归家,不过一小时通达全城的惬意。

空港文化,引领国际化生活方式

在航空经济方面的专家学者们看来,交通技术的日新月异,使人们的生活方式也越来越全球化。未来,以新机场为核心形成的居住区,不仅能够通过便捷的航空运输,得到像“世界杯”这样全球化的消费体验和多元文化,更能享受公共资源、社会经济转型带来的切身利好。

示意图

以上提到的空港效应,如今已在李哥庄小镇显现。呈现出一幅立足大青岛,对接大机场,依托大沽河,以临空高端服务,传统升级制造(帽艺),科技新兴制造,生态休闲旅游为主导产业的精彩繁华生活画卷。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受益“新机场效应”的持续发酵,这座小镇将快速发展为绿色宜居小镇的范本。龙湖,对城市探索的步履也在此留下印记,将top级“原著系”精作——龙湖·璟宸原著落子于此,在拥揽高新区千亿级城市配套的同时,更坐享空港带来的万千世界。

龙湖·璟宸原著 实景图

低密墅区师法以八大关“山、林、海、巷、礁、石”元素打造适合全龄业主运动休闲的社区景观。项目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以开创性的舒适居感为家庭生活带来全面革新,深刻考量每一处建筑细节与空间尺度,打造层峰休憩之所。南向阔绰庭院,星空露台,私人地下室,突破空间界限,预留幸福志趣,彰显层峰境界。龙湖·璟宸原著,以城市的高度与人居的尺度,致敬青岛宜居理想。

龙湖·璟宸原著 建面约120-230㎡精工别墅 全城争藏

垂询热线:400-032-4608 转 26427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