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选择龙湖春江荟 投资买铺不踩坑

2018-05-22 16:36: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别让商铺变“伤铺”,选择龙湖春江荟,投资买铺不踩坑

对于商铺投资来说,虽然随着城市的发展可以享受得到可观的收益,但是在选择商铺的环节,一个不留神,总会遇到一些奇葩事:商铺空间交房时才发现有很大的弊病;说好的特色商业、多元化业态、大型综合体,却因为没有实力运营和专业规划,一再被搁浅…一旦盲目买铺,可能会让你抱着雄心壮志买来的商铺,最终变成苦不堪言的“伤铺”。究竟怎样的商铺才能让人放心去投资、安心等收租?

相较与传统商铺,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的沿街商铺,将以准现铺的形式展现在您的面前,置身于此,不再是单一的沙盘或者一张简单的户型图,而是实实在在的空间与街道,在这里你甚至可以想象将来人来人往的繁忙景象,也能够让你的财富收益之路更早一步。

对于许多投资者而言,相比较于空间的形态,软性的运营和人气保障,才是他们更为看重的,买完铺子并不意味着就可以安心当“翘脚老板”,关键还在于开发商有没有足够的实力来运营与维续。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作为龙湖品牌在城心打造的社区型商业力作,将紧邻一座8万方商业综合体,更拥有周边近10万居住客群,为商铺投资者吃下一颗定心丸。

业态规划和招商能力都是商铺是否具有投资钱景的重点考量因素,整个区域内涵盖住宅、大型商业、学校等业态,规模庞大、聚集效应明显,坐享新市北百万客群。目前,龙湖春江郦城春江荟50-128㎡(建面)准现铺稀量发售,铺铺临街可视性佳,分分钟聚集万千消费力,呈现区域内最强劲的财富新选择。

龙湖春江郦城:400-032-4608 转 16947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