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全荷智生活 幸福千万家——京和集团品牌创建之路

2018-05-18 13:10: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老冯拍楼

  引言

“心出发、智生活、致远大”。

2015年5月12日,中国智能物业迎来了它的先行者——山东京和集团投资成立的济宁全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

创业伊始,它便以供给结构升级为方向,围绕着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这一目标,高起点、高标准进行公司品牌创建,创建了行业排名前列“全荷智万家”服务品牌,建起了“人人、物物、心心”互联的全和宝推送平台,倾力打造楼宇智能化、物业管理智能化、居民生活智能化、建筑绿色智能化的智生活平台,成为致力于引领中国智慧物业品牌前行的一匹行业黑马。

会议期间,举行了五洲天宇智慧住区研究院揭牌仪式,研究院院长、山东京和集团董事长聂元珍女士在大会上做了精彩的典型经验介绍——《践行新发展理念,建造全景智生活》。

2017中国十大品牌专家、荷韵花园项目首席品牌战略顾问盖彦,在“绿色智慧住区建设经验交流会暨第三届中国数字城市专业委员会智慧住区学组工作会”主题演讲中,分享了荷韵花园项目“全荷智万家”独特的服务品牌个性等。

改革开放30年,中国的房地产项目从来不缺豪华、气派、甚至洋化的外表,但是却缺少智慧、绿色、健康、文化的使能者。中国的物业服务作为中国地产行业蓬勃发展后催生的新生行业,也从地产项目售后服务的附属品,演变成了一个日益价值更新的全新服务领域。山东京和集团进入该领域并不早,也许正是因为在地产低迷期的进入,反而让他们思考:用什么样的项目,为金玉其外的中国地产项目注入真正的价值活力?用什么样的服务,为漂亮气派的全新楼宇赋予更多软价值?于是,在济宁市太白湖新区,一个荷韵花园绿色智慧住区示范项目便伴随着这样富有使命感的思考,承载着中国智慧住区创新性发展的梦想和期待,以突破性的高起点设计诞生了。

全和物业立志高远,引来了行业的瞩目。当人们来到诞生这个品牌的风水宝地——山东济宁太白湖新区智慧新城,寻访了它的投资者——山东京和集团本部,体验了承载全和物业服务品牌理念的绿色智慧住区示范项目——荷韵花园时,不禁啧啧称叹!

中国儒乡、智慧新城、大爱京和,从这里脱胎而出的全和物业品牌,以和文化为基,以荷品格为魂,以智能为核,其根也其积也厚。


一、智领荷韵——楼宇设施智能化

荷韵花园建筑总面积32万平方米,楼宇设施从设计规划、原材料采购、建设完成一直遵循智能化的原则,为楼盘提供9套弱控系统:楼宇门禁、可视对讲、消防报警联动监控、IP广播、安防监控、停车系统、电梯管控、信息通信、智能家居、一卡通发行;为住区政务提供3套角色系统:警务系统、业主委员会系统、街道办系统;为第三方提供15种数据推送;为运营商提供7个属地化供应链系统。

用智慧为现代住区赋能,顺应了房地产行业向集成化、网络化、数字化、无线化、智慧化、模块化转行发展方向,为“互联网+智生活”的信息化智能住区的建设和创新发展提供了无限可能,为人类智慧生活构建美好未来。

二、荷荷生风——物业管理智能化

全和物业服务以综合信息服务为支撑,整合住区各类资源,为小区居民提供全方位的智能化管理服务,其中荷韵花园推送宝平台为全和物业管理提供6化管理40项管理功能,从而实现了考核查看一点通、收费查看一点通、欠费查看一点通、增值系统一点通、物业发卡一点通、投诉查看一点通、事件查看一点通、供应商查看一点通、业主查看一点通、房屋查验一点通、安全求救一点通、维修统计一点通。

全和物业服务模式又称“智荷”模式,其中根部是和合中国的文化养育,茎部是和达天下的发展通道,叶部是致全和的服务理念,最上面是全荷智万家的服务品牌。其中荷花的花瓣既象征着智能服务硬件+智能服务软件平台的全和服务板块,同时也寓意全和智能物业全板块共同给力、协同发展、惠风和畅、誉满天下的品牌愿景。

三、荷智万家——居民生活智能化

全荷智万家,幸福你我他。在全和综合服务平台上,一切由心出发、和谐周边、智领未来、和美天下。住区通过智能家居3.0十大系统实现业主与家居环境的物物联通,包括智能指纹门锁系统、智能灯光控制系统、智能遮阳控制系统、智能家电控制系统、智能背景音乐控制系统、智能视频看家系统、智能暖通控制系统、智能传感联动系统、智能安防系统、智能情景控制。

荷韵花园为家庭提供智能一卡通、智能家居、智能购物、智能服务4个智慧应用,让居民足不出户,即可实现帮扶呼叫、业主投诉、居家维修、家电控制、人车定位、缴纳费用、找发信息、电商订购、电子钱包等9个不离床服务。小区自助取水、自助充电、小区超市YOU选、YOU选食客、YOU选洗衣等均实现一卡通。

四、惠风和畅——建筑绿色智能化

智慧让生活便利,而绿色让生活健康。荷韵花园小区在景观建设中采用海绵城市“渗”概念。庭院小路铺装使用透水砖、消防道路采用透水混凝土、屋顶绿化采用雨水收集系统,将雨水蓄存、下渗、过滤,再经过生物技术净化后用于绿化、灌溉以及景观用水。

荷韵花园二期工程——“德国绿色低能耗被动式”建筑,更以其大手笔和前瞻性的投资,成就了行业先进的示范标杆。其选用保温建筑构件材料,不需要传统的暖气和空气系统,一年四季均能提供舒适健康的室内温度,成为能量效益较佳的极低能耗建筑。

“守得泥土藕茎白,静等莲花绚烂开。 行修问学当如是,固本培元功自来。” 全和物业人以“全荷智万家”为服务品牌,以荷韵花园绿色智慧住区为实践平台,以“全和宝”为智能软件服务平台,以“全和智慧住区研究院”为研究教育平台,为中国中高端品质家庭提供全方位、全天候、零距离、一站式的特色服务。在全和物业的辛勤耕耘和奋斗中,荣誉纷至沓来:荷韵花园绿色智慧住区作为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新区智慧新城建设的重点项目,被省住建厅评为“山东省绿色智慧住区示范项目”、“绿建二星标识”;济宁京和房地产公司被国家住建部评为“智慧住区学组副组长单位”,并荣获2017首届中国品牌人年会中国物业模式创新奖,全和品牌获得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四星品牌的认证证书。

结语

如荷品格,中通外直;如荷发展,根深叶茂;如荷服务,香远益清。全和物业作为新时代智能物业品牌的领跑者,通过内强素质、外塑形象,正在实现中国物业服务从品质塑造阶段向品牌引领阶段的供给升级。

伴随着全和物业专业化、智能化、标准化、温馨化的智生活连锁模式在中国智慧住区领域的蓬勃发展和智慧赋能,“全荷智万家”这一服务品牌和服务模式将走进千家万户,服务于人民的幸福生活,集全和之力,创全荷盛世,真正成为上善品德的修为者、和美家庭的践行者、温馨社会的助力者、智慧生活的引领者、美丽中国的建设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