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乘着歌声的翅膀——梁百庚水墨艺术展

2018-05-07 15:02: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8年5月5日下午15时,乘着歌声的翅膀——梁百庚水墨艺术个人展在青岛八大关太平角一路23号郭沫若书房隆重开幕,展期一个月。

本次画展由中天美术馆、郭沫若书房,青岛电视台艺术文献、青岛市书画协会联合承办。开幕仪式由中天美术馆馆长谭鲁、青岛美术家协会主席王绍波主席、青岛科技大学副校长韦典华教授,著名画家邱振亮、谭国信先生致辞。

开幕式仪式由著名艺术家张道永、隋成林、徐立忠、张白波、汪稼华、李宏文等参加,领导由原青岛市政府秘书长李振山,原老干部局局长夏方成共同出席。此次开幕仪式伴随着徐晓惠女士的一首《乘着歌声的翅膀》拉开序幕,由青年舞蹈演员王凯菲的拉丁舞结束本次开幕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