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5月5日相约胶州少海湿地 为健康公益躁起来

2018-04-25 10:26: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8奥园优氧跑 岛城骄“奥”!

奥园优氧跑青岛胶州站,选择在青岛大沽河省级旅游度假区(胶州少海湿地公园)开跑,作为5月青岛最受瞩目的城市级赛事,2018胶州奥园·首府壹号城市穿越赛将以好玩的有趣的团体闯关、醉美的踏春胜地、真善美的全民公益、绿色健康的运动方式燃爆岛城!

6重神秘关卡 不一样的精彩赛事

活动以3人团体定向的形式参与,结合胶州少海湿地公园的路线布局,赛程中精心设置了多重神秘关卡,为奔跑增趣!比赛过程中将会有【数字城堡】【合力建塔】【指压板跳绳】【托塔天王】【寻根溯源】【碎片寻踪】6重有趣的障碍关卡,带来“轻运动”体验,让人感受“运动与智慧”的优质结合,增加奔跑赛程中的乐趣!

为爱奔跑 一起收割春天的浓情暖意

奥园地产集团秉承“构筑健康生活”的理念,举办本次优氧跑活动,让参与者放下忙碌的脚步,陶冶身心的同时,更可以用脚步助跑公益。本次活动奥园地产集团将以公益之名,向青岛市残疾儿童医疗康复基金会捐赠此次公益活动的善款,在公益的道路上奥园地产集团从未止步,这也是奥园地产集团肩负企业公民责任和社会责任的重大体现。

与春天一起奔跑,为健康疯狂打CALL!

一边享受运动的畅快感,一边把少海醉美湖景尽收眼底,魅力舞蹈天团带来劲歌辣舞、卡通人物领跑、网红款抖音视频直播,为全民带来最有趣、最活力的跑步运动品牌,为“构筑健康生活”发声。 比赛终点处更有创意留影区,可以互动合影留念,只要参加比赛,就可以拥有专属的公益奔跑奖牌,更有惊喜奖品赠送,机会只有一次,趁着春光大好,赶紧来报名吧!

把爱心留下,把惊喜大奖带回家!

一等奖 价值1500元飞利浦咖啡机

二等奖 价值500元微波炉

三等奖 价值400元电烤箱

......

更多惊喜奖品,尽情期待!

额外赠送:比赛装备包、意外险、赛事奖牌、捐赠荣誉证书

春光有限,报名从速!

扫一扫 参与活动

奥园优氧跑 青岛胶州站

2018年胶州奥园·首府壹号城市穿越赛

活动时间:5月5日(周六9:00-12:00)

活动地点:青岛大沽河省级旅游度假区(胶州少海湿地公园)

主办:奥园地产集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