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青岛与迈阿密戴德郡合作项目签约 达成会展共识

2018-03-22 09:39:1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青岛与迈阿密市互为友好城市,近年来,双方围绕集装箱班轮航线、邮轮产业、港口物流、智慧港口等领域开展合作进行交流,两市往来日益密切。3月20日下午,在青岛访问的迈阿密商务代表团受邀参观青岛世博城会展版块。期间,迈阿密商务代表团详细参观并听取项目在建及规划情况,并对会展产业带动城市发展表示认同,期望双方今后能在会展产业方面进行深入合作与交流。

当晚,迈阿密商务代表团下榻中铁·青岛中心威斯汀酒店,并参加由中铁山东公司举办的欢迎晚宴,宴会期间,双方代表觥筹交错,彼此分享各自城市魅力,与此同时,宴会的成功举办更印证了中铁山东公司员工的执行力及威斯汀酒店的服务接待能力。

21日上午,青岛市与迈阿密戴德郡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盛大举行,双方就友好合作关系签署意向协议书。除此之外,青岛世博城与马纳集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可谓是签约仪式的重头戏。协议指出,将举办青岛·迈阿密·拉美及加勒比地区港口城市论坛。由青岛和迈阿密每年轮流举办。青岛世博城为青岛·迈阿密·拉美及加勒比地区港口城市论坛暨展会的永久举办地。

此次青岛世博城与马纳集团达成合作,意义重大。众所周知,会展产业是包括多个方面在内的经济业态,是一个几乎能“牵一发而动全身”的行业。据了解,青岛与迈阿密皆把会展产业作为带动经济发展的核心产业之一,此次双方以会展为基础,搭建对话交流平台,对两市经贸、港口、旅游、教育文化等领域及经济发展起到至关重要的带动作用。

世界舞台上的中国产业。青岛世博城,以会展产业为擎,全面带动青岛创新型经济迈入全球化。据悉,2018年上半年,中铁·世博城将全部竣工并投入使用,青岛具备了举办特大型展览条件,随着多个会展项目的落地举办,将为青岛的会展经济发展发挥重要的拉动作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