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星光耀青岛: 星光里续写协信商业传奇

2018-03-21 12:02: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体验式消费,时代大势所趋

从劈柴院到中山路步行街,从百货大楼到各式集中商业、大型购物广场、Shopping Mall,随着青岛跃升为国际化的繁华都市,岛城的商业也在大踏步的升级。

城市活力与创新能力不断攀升,由此带来的,是消费的快速升级。尤其是借上合组织峰会契机,青岛市将跻身“峰会城市”之列,城市品质势必全面提升,商业环境也将迎来大发展。——以往奢侈化、大牌化的传统商业综合体,显然已无法满足越来越丰富、多样、细致的消费需求;更加精致、精细、潮流化的商业综合体,越来越受这个时代的青睐。

重庆商业王落子金家岭,担纲商业引擎

在重庆,提及商业地产,无人能跨过协信,所谓“无协信,不商业”,“重庆商业王”早已成为业界公认。每一座协信星光商业,都成为城市一站式消费坐标及高端生活的核心。

协信商业地产以重庆发展格局为基础,稳健布局全国,励精图治20余年,形成“商住产一体化”发展战略,并在商业地产领域独领风骚,快速成长为“中国商业地产前10强企业”。

闻名遐迩的“重庆商业王”落子青岛,经过严格的市场解剖与分析,整合金家岭周边消费需求,定制个性化、精细化业态,呈现特色餐饮、时尚潮流、轻奢生活、亲子教育等几大核心业态。协信·星光里未来将担纲金家岭商业引擎,不断为岛城注入时尚鲜活的新元素。

协信·星光里,引领轻奢风潮

这不仅是一个集个性、艺术与场景融合的地标式商业街区,也是精英白领、时尚潮人的聚集地,打造岛城24小时不打烊的金家岭美食文娱基地与商务社交空间。众多知名品牌强势入驻,无论你是味蕾挑剔的吃货,争分夺秒的上班族,前卫时尚的潮流宠儿,还是力求实惠的家庭主妇,这里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汇集了区域核心的优势位置、完善的硬件设施、贴心周到的服务体系,以及充满艺术氛围的消费环境,协信·星光里终于万事俱备,以崂山商业新地标的姿态,迎接所有消费者的光临。

因为协信·星光里,一场变革即将发生,岛城商业繁华升级,让我们拭目以待!

地址:青岛崂山区秦岭路19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海信悦澜山

海信悦澜山

248万元/套

市北

查看详情
海信翰墨府

海信翰墨府

9900元/㎡

即墨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