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海尔地产矢志初心 与城共生长

2018-03-17 15:50: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翻开青岛的城市发展版图,我们不仅可以感受到这座城市精致的城市面貌,更可以深刻的感受到这座城市的城市实力与更宜居的城市环境。自海尔地产由海尔诞生于青岛,便天生理解这个城市的骄傲,自觉遵从这座城百年来的气质,用对经典传承再造的心态和标准,用一颗真诚的赤子之心,与青岛共融共生。不断推动着城市发展的脚步,同时也收获了青岛人民的认可与青睐。

海尔地产,人居标杆

海尔地产秉承“以人为本”的核心建筑思想及服务理念、“真诚到永远”的服务精神,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匠心精筑一砖一瓦,用靠得住的房屋质量为消费者打造“智慧百年住宅”与“绿色建筑”;将科技“智造”理念融入房地产行业,对建筑长寿化、绿色低碳化、住宅智慧化、服务社区化、品质优良化、使建筑具备绿色、低碳、环保、高品质及人性化特质。凭借如此优质产品和先进服务,海尔地产及旗下项目获得了“较具社会责任企业”“广厦奖”“ CIHAF中国名盘”“金钥匙”等多个奖项,获得消费者极大认可,用实力诠释荣耀。

首府精筑,匠心典范

首府延续了海尔地产先进传统,以精工技艺、苛刻细节、大尺度空间筑造口碑好房,为平度树立人居标杆。并以更高品质的要求,更亲民的收费标准,更贴心的品牌物业服务,为业主提供尽善尽美的舒适体验,给予业主如家人般的贴心服务。

(海尔地产·首府项目实景图)

稀量呈现,错过再无

目前,首府一期已有大量业主入住,过硬的品质和真诚的服务也获得了业主的极大认可,口碑先进。海尔地产也以首府这样的口碑项目,让平度市场再次沸腾,让诸多购房者对首府二期更为期待。

首府二期准现房现已实景呈现,每一席皆为精品。一经推售,便引得全城热捧,无数购房者竞相竞藏。现二期建面约118-128 ㎡精筑小高层准现房即将稀量呈现,即买即得,享受正当时!

(海尔地产·首府项目鸟瞰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