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
青岛搜狐焦点网 > 青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占据天时地利人和 青岛“巨轮”乘风起航

2018-03-17 14:02: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年来,青岛发展特点可谓是多点开花、乘势而上,一带一路建设、国家海洋战略等一系列国之重策,青岛亲历其中;因地制宜,依托滨海风光魅力,打造一流旅游度假城市;多条新地铁线路并驾齐驱;新机场规划明年正式投入使用。从政策到民生,从经济到产能,从交通到旅游,青岛城市发展的号角全面吹响,国家中心城市面貌雏形已现。

打铁还需自身硬

上合峰会选址青岛意义明显

据了解上合峰会已举办17次,其中首次和第6次在上海举办,第12次在北京举办。而今年的峰会落户中国,既没有选择北京,也没有选择上海,而是选择了青岛。证明了国家对青岛实力的认可。

作为山东省经济发展中心,青岛在中国城市主要指标竞争力排名中,一直位居前十。2017年,青岛GDP突破万亿元,人均GDP已经接近1.6万美元,城市化率超过71%。种种数据不仅体现出青岛具有强大的综合实力和竞争力,也体现出了青岛在发展财富管理中心方面具有相当强的影响力。

于此同时,青岛肩负国家使命,承接国际性大型会议,必将受到全球瞩目。而集经济、文化、旅游等资源于一身的市南,作为青岛最为繁华的中心,将站在国际舞台上,向全球友人展示青岛的魅力及活力。

地铁连接全城

2020年多条线路并驾齐驱

新时代下,青岛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公共交通,作为最为便民的出行方式之一的地铁,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正在运营的2号线、3号线贯通李沧、崂山、市南、市北。与此同时,今年还将开通11号线、13号线。到2020年将建成由11条线路组成的地下轨道交通网,贯穿青岛,一个小时生活圈不是梦!

值得注意的是,2号线、3号线目前交汇车站为五四广场站,根据规划,作为“地铁排名前列大动脉”的8号线,未来建成后也将以五四广场站作为枢纽站,贯穿起大青岛交通格局。而五四广场所在的市南板块,对于青岛的重要性,如同国贸之于北京,外滩之于上海一样,不言而喻。

软硬实力兼合

青岛幸福指数直线上升

众所周知,城市的经济发展离不开硬实力的支持,而城市的宜居幸福指数更离不开软实力帮助。如果将城市比喻成社区,软实力就是物业。而物业的服务标准将极大影响业主的生活水平及质量。

青岛之所以能如此迅速的发展,得益于基础,而基础就是软实力。近年来,青岛全面注重改善城市面貌及城市服务水平。公园、野生动物园等生态服务项目规划建设;市民健康中心、科技馆等公共服务配套拔地而起;民生服务、政治建设全面改善,居民幸福指数直线上升。由此看来,青岛被评为“较具幸福感城市”实属不易。

实力回归

青岛中心礼献青岛

青岛发展如此迅速,要说幸福,莫过于在青岛拥有一套房。而且这套房必须要占得中心、可观大海、交通便利、物业负责、配套齐全才行。中铁·青岛中心占位核心区域,毗邻五四广场,2号线、3号线、8号线交汇,237米高度俯瞰浮山湾,排名前列太平物业细致服务,(建面约)130—240㎡精装典藏公寓,现房火爆发售中,垂询电话400-032-4608 转 181527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海信大厦

海信大厦

价格待定

市南

查看详情
青岛璀璨璟园

青岛璀璨璟园

23500元/㎡

李沧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